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五粮社区英伦小区“周末集市”开市啦!

易物友邻,闲置换宝:

五粮社区英伦小区“周末集市”开市啦!

“你好,请问你这个小自行车咋个卖的啊?我们屋头小娃儿刚好适合。”“100块,我娃娃长大了,现在不喜欢骑了,放到屋头好浪费哦!”瞧,一番热闹的场景。

5月23日下午,犀浦街道五粮社区英伦小区“周末集市”正式开市啦!此次活动由小区热心公益的居民发起号召,物业响应、社区协助、商家赞助的多方联动方式开展。活动一经发出,就吸引了小区数十户家庭响应,近百人参与。

活动现场,小区居民们纷纷将自己闲置的物品摆放在自己的“小摊位”上,有布偶娃娃、闲置小家电、闲置婴儿推车等等。摊位上的居民纷纷扮演起老板的角色,热情地向来往的居民介绍自家闲置的商品,居民遇到心仪的商品便立刻下手购买。买卖成交后,大家还互留微信,共加好友。

活动结束后,居民纷纷表示家里有许多闲置的“宝贝”,扔了可惜,但堆放在家里又占据空间,这样低碳环保的“周末集市”闲置物品售卖活动,既让家里的闲置物品有了新价值,又促进了居民邻里关系,营造了和谐友爱的小区环境。






推荐阅读:运动app推荐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