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犀浦街道学苑社区举办“引领健康,拥抱生活” 聚缘秀活动

犀浦街道学苑社区举办“引领健康,拥抱生活” 聚缘秀活动

5月22日下午,学苑社区首次在亲民化改造后的社区聚缘广场举办了“I·学苑∣引领健康、拥抱生活”聚缘秀活动,暨“聚贤共筑美好家园”项目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以居民喜闻乐见的广场表演形式开展,活动有自组织风采展示,防疫知识有奖问答,趣味游戏,现场体验等五个环节,共有来自社区七个小区的7个自组织116名人员报名参加。

空竹,柔力球,太极拳等都是一项新兴的、具有民族特色的体育运动,它集健身、娱乐、表演和竞技于一体,非常适合广大群众锻炼,社区开展此项活动,更侧重推广,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通过开展的各种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拉近社区、物业与辖区居民的距离,增强社区的凝聚力,促进邻里和谐团结,为共建文明、和谐社区起到了推进作用。

活动最后,感谢学院社区的社区骨干们在过去的一年里的为社区做出的贡献,季柳园小区被评为成都市“百佳示范小区”,同时还有三个小区在“一家人,一家亲”创建活动中,被评为“四星”、“五星”院落。取得荣誉的背后,有着我们社区骨干的汗水和功劳,今年社区还将创建“成都市百佳示范社区”,继续创建“成都市百佳示范小区”,希望大家继续起好引领示范,将快乐带给更多的社区居民,向更多的社区居民推广有益于身心健康的运动,锻炼身体,相互学习交流,增进邻里间的感情,及时地将社区的精神面貌宣扬出去。


推荐阅读:苹果手机查找我的iphone在哪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