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金牛区扎实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水平,切实改善全区城市环境面貌,努力建设中优提质典范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周德强同志对全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常态化开展暗访督察,建立健全监督考评机制,每季度在区上办公会上通报市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城市管理考核情况,并播放暗访片,促进问题整改,推动提质增效。

城乡环境治理工作目前状况如何?

4月24日,在区长办公会上,区治理办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市、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及城市管理工作考评情况,区级相关部门及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观看了《2020年一季度金牛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暗访曝光片》。

遏制城乡环境乱象“抬头”,

全面恢复并持续改善复工复产后城乡环境。

金牛城管积极行动,

全力攻坚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做到

“发现即通报、通报促整改”。

会上周德强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他强调:

1、要高度重视,理性认识保持定力

各部门、各街道一把手要深入一线,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强化忧患意识,提升工作站位,保持工作定力,戒骄戒躁,持续推动全区环境治理和城市管理工作上台阶。

2、要突出重点,勠力攻坚提升环境

盯准城郊结合部、背街小巷、城中村、铁路沿线等重点区域,聚焦垃圾乱堆、河道乱污、工地乱象、线缆乱牵等难点问题,加大处罚力度,攻坚环境顽疾。

3、要强化督查,鲜明导向务求实效

区治理办要加密督查频次,督查情况通过周报、月考核、专报等形式进行通报,每季度都要拍摄暗访视频并在区长办公会上播放,市上暗访问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区治理办。

近日,金牛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周德强率区政府、区治理办、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城郊结合部开展环境治理暗访。

暗访组现场督察了子云路过渡菜市场、金丰路成彭立交桥、府河苑横路府河新城东南门、金青路等点位,指出了各点位存在的一些环境问题。周德强同志强调:要常态化开展暗访督查,建立健全监督考评机制,每季度在区长办公会上通报市、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城市管理考核情况,并播放暗访片,促进问题整改,推动提质增效。

接下来

区治理办将继续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环境治理和城市管理

“两手抓、两手硬”

高质高效

开展城郊结合部环境治理攻坚行动

全力提升金牛城市环境品质



推荐阅读:金银资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