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为什么诺尔蓓健欧米伽3这么好

首先看第一个事实,诺尔蓓健欧米伽3是世界公认的洗血之王

大部分慢性病的根源是什么?就是血液里的油脂垃圾多了、污浊粘稠了,流的慢了,这些垃圾粘附在血管壁上,血管壁变得又厚又硬,就形成了动脉硬化,慢慢地,血管越来越窄,但是血液还要流过去,怎么办?心脏就必须增加泵血的压力,这就形成了高血压!那么——

进一步发展,动脉硬化斑块会越积越多、越来越厚,如果在冠状动脉血管上,就会发生冠心病、心绞痛、左心室肥大、心律失常、心肌梗死、猝死!如果是脑血管出现这样的问题,就是脑梗塞、脑血栓,再发展,就是中风、偏瘫!

糖尿病并发症也一样,血液垃圾过多,毛细血管供血供氧跟不上,就出现糖尿病肾病、糖尿病眼病、糖尿病足等并发症!

还有白内障、青光眼、飞蚊症、黄斑变性等中老年眼病,也是因为血液垃圾过多,眼部血管供血供氧不足造成的!

再看第二个事实,诺尔蓓健欧米伽3还有一个名字,叫血管清道夫

它是血垢、血栓、斑块的克星,大量的临床实验证实,连续服用“诺尔蓓健”保尔胶囊三个月,就可以把一个50岁人的血垢全部化开、清除掉!恢复血管的弹性!

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粮农组织、美国国家医学科学院等多家世界权威机构一致认为:“欧米伽-3脂肪酸能降低血小板聚集,降低血液粘稠度,恢复血管弹性,平稳降低血压,让心脑血管的发病率降低84.8%以上!”

您想想,血液干净了,血管光滑了,对血管壁的压力恢复正常了,血压是不是就平稳的降下来了?那你心脏、大脑、包括全身的器官还会缺血缺氧吗?肯定不会了!

第三个事实,诺尔蓓健欧米伽3是细胞的重要组成物质

诺尔蓓健欧米伽3对细胞来说太重要了,第一、负责让营养进入细胞、第二、杜绝有害物质进入细胞;第三、负责细胞垃圾的排泄……没有它,细胞就会有病!细胞一有病,人就会有病、就会衰老……

假如把诺尔蓓健欧米伽3从细胞中拿掉,细胞就无法呼吸,无法代谢,就会死亡!大脑细胞缺了诺尔蓓健欧米伽3,轻则记忆力下降、脑萎缩,重则就是帕金森、老年痴呆!

补充足够的诺尔蓓健欧米伽3,就能使受损的脑神经细胞、胰岛B细胞、视神经细胞等全身细胞得到全面的修复,血管通了,受损的大脑细胞也修复了,这种病例是大量的,效果非常非常的快,非常非常的好!

我们人类所有疾病总病根就是诺尔蓓健欧米伽3必须脂肪酸缺乏了,所以血液出问题了,变得又粘又稠,血管出问题了,变得又脆又硬……只有补充足够的诺尔蓓健欧米伽3,细胞啊、血液血管就健康了,疾病自然就康复了!

所以,我希望大家都来吃这个“诺尔蓓健”保尔诺尔蓓健欧米伽3胶囊,任何人都可以来试一试,绝对不会出现无效情况。

迈克尔博士在1971年发现诺尔蓓健欧米伽3中的DHA对人类大脑的重要影响,是现代医学重大发现之一

展望集团董事长罗正年先生,接受IFOS总裁特使凯文·雅恩总监(Kevin Yan)颁发的“IFOS五星质量证书”。

中国诺尔蓓健欧米伽3生物科技应用的发展,通过20年的发展与积累,已经突破学习、借鉴与复制的初级阶段,步入尖端技术引进、高端产业输出以及新应用领域全球资源共享研发探索的新阶段。

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引和要求下,诺尔蓓健人不忘企业成立之初的社会责任与使命,立志与世界顶尖的科研工作者们一道,为全球诺尔蓓健欧米伽3脂类生物研究领域的健康成果转化,为健康中国造福人类的企业愿景,为做正品行善事走正道的企业核心价值,持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最后说三点

01、您千万记住——鱼油和诺尔蓓健欧米伽3绝对的是两码事

现在药店、超市里有很多卖鱼油的,价格有的特别便宜,有人说鱼油和诺尔蓓健欧米伽3是一回事,甚至有的也写着诺尔蓓健欧米伽3的字样,实际上鱼油和诺尔蓓健欧米伽3完全是两码事,效果上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02、诺尔蓓健欧米伽3必须含有DHA、EPA、ALA,三者缺一不可!

您购买诺尔蓓健欧米伽3产品,一定要看说明书,特别成份中有没有是ALA,凡是缺了这个东西的,就不能叫诺尔蓓健欧米伽3!因为在效果上差别太大了!

“诺尔蓓健”保尔诺尔蓓健欧米伽3胶囊,ALA 、DHA、EPA,黄金配比关系是4:1.7:3!这就是哈佛医学院专家博士经过上千次实验找到的黄金配比比例关系!如果配不对,就和中药配方一样,比如六味地黄丸,都知道是六位药,你能做出和同仁堂的效果吗?肯定不能!

03、含量必须在70%以上——

“诺尔蓓健”保尔胶囊中,诺尔蓓健欧米伽3必须脂肪酸含量达到70%以上,服用后会产生非常好的功效。而低浓度的诺尔蓓健欧米伽3含有效成分很低,常常服用后功效不明显甚至没有!这也是为什么许多人在服用标有Omega-3的其他产品后,没有明显效果的原因!


推荐阅读:青财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