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百万福利显关怀—犀浦携手辖区商企共同为一线防疫人员送礼包

百万福利显关怀

—犀浦携手辖区商企共同为一线防疫人员送礼包

近日,郫都区犀浦街道联合辖区商企为街道一线防疫战士们送上价值超百万的爱心礼包福利。感恩他们在前期防疫工作中,日以继夜付出,勇当社区守护使者;同时协助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而做出的各项贡献。

自1月26日,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展开,犀浦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坚守岗位,连续数日高负荷、高强度工作,给一线人员带来巨大精神压力和疲惫感。为表达街道对一线人员的人文关怀,街道社治中心联合辖区商家企业,在4月27日为防疫一线工作者们送上温馨大礼包,以示慰问。

活动由犀浦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街道社区发展治理支持中心、成都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由辖区爱心企业凯德广场·乐世界、居然之家(郫都店)、成都后花园爱琴海购物公园提供首批“暖心包”支持,共有超过350名(含犀浦辖区24个村社区的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基层工作人员领取了“暖心包”。首期“暖心包”有舒缓解压、娱乐、餐饮、家居等多类服务无门槛现金券及保温杯等实用物品。

街道希望通过举办此类活动,对疫情防控斗争中广大社区工作者共同参与社区防控,不惧风险、团结奋战的肯定和感谢。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体现一线人员的价值,缓解压力,消除疲惫。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连续作战作风,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方针指导下,一是防控工作不松懈,社区仍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重要防线,犀浦将着力抓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协助企业复工复产,稳产满产超产。政府、企业将同心协力,助力恢复和提升犀浦市场消费水平,按下街道社会经济全面健康正常发展提速键。希望大家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再立新功,两手抓、两促进、夺取双胜利。

(犀浦街道供稿)


推荐阅读:贵州汽车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