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犀浦街道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迎检工作推进会

郫都区犀浦街道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迎检工作推进会

2020年4月8日,犀浦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迎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钟炳科主持,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扎实做好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复查测评迎检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2020年郫都区犀浦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材料申报任务清单》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本次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迎检工作任务重,要求高。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思想要高度重视,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测评攻坚战。二是统筹利用辖区各类宣传平台,拓宽宣传途径,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三是各责任单位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合力,对照标准认真落实、着力补短板、强弱项、针对薄弱环节,细化推进措施,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测评工作。

(犀浦街道供稿)


推荐阅读:苹果八p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