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犀浦街道国宁村疫情期间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疫情当前 情暖人心

犀浦街道国宁村疫情期间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疫情防控,重任在肩,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犀浦街道国宁村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不忘关心、关爱贫困难群众,积极深入辖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每个困难群众家庭送上米、面、油等部分生活必需品,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国宁村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4月9日下午,犀浦街道国宁村联合区编办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区编办体改科科长李行衍、综合科科长李小惠,国宁村村主任李亚西、副书记邱波云、村文书曾丽丽,村妇女主任阎格一行十余人,为困难家庭送上大米、桶装油等生活必需品和口罩等防疫。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走访期间不但给予生活上的帮助,还向他们讲解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知识,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需求,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来到一户重度残疾家庭,国宁村村主任李亚西、区编办体改科科长李行衍亲切慰问困难家庭孩子的学习情况,在网上学习有没有困难,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

在另一户叶孃家,国宁村村主任李亚西、区编办体改科科长李行衍亲切关心她的生活情况,还有什么困难,叶孃高兴的说:“没事没事,有你们就好了,都请坐”。

在接下来的慰问中,大家叮嘱困难群众们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护意识,保持室内通风,出门要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引导困难群众们坚定信心,增强本领,克服困难,积极向上,努力走出困境。


推荐阅读:iphone7p和iphone8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