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有爱无碍 推动无障碍”残健同行出行无忧活动​

为让残障人士真正走出家门,体验无障碍环境,融入社会,塑造健康、阳光心态。4月29日,在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慈善总会的支持下,成都市武侯区圆梦助残公益服务中心组织残障人士开展 “有爱无碍 推动无障碍”残健同行出行无忧活动,参与活动的残疾人、志愿者、工作人员达30人。

疫情以来,残友们在圆梦公益的组织下,首次体验残健同行。出游是一项令广大群众心仪的活动,它既能开拓人的眼界又能愉悦身心。然而就是这样一项简单而有意义的活动,对于残障朋友却成了永远的遥不可及。早上7点半圆梦公益满载残疾人和志愿者的爱心大巴准点出发前往新津花舞人间,春日的暖阳中,再次见到大家在口罩之下藏了很久的笑容。盛开的花朵、美丽的景观,让足不出户的残障朋友们心情格外开心。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残友们愉快的游览了花舞人间。

通过无障碍出行活动有助于提高残障人士的生活质量,让他们有更大的意愿去投入以及融入社会,想要跟同伴做更多交流。



乘坐无障碍大巴出行



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残友游览花舞人间



集体合影



推荐阅读:西北热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