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郫都区犀浦街道犀和社区开展“经典润童心·书香伴成长”阅读活动

郫都区犀浦街道犀和社区开展“经典润童心·书香伴成长”亲子阅读活动

书,是知识的宝库,力量的源泉,进步的阶梯,为了提升犀和社区居民亲子阅读体验,4月20日犀和社区在国际朋友圈开展“经典润童心·书香伴成长”亲子阅读活动。

书是清茶,品不尽其中的铭香,书是咖啡,尝不尽其中的滋味,书是音乐,赏不透其中的美妙。活动现场,主持人邀请大家一起感受知识的力量,慎臻一小朋友带来他的朗读作品《皮特猫·我爱我的脏鞋子》,王施予小朋友和家长带来朗读故事《小猫咪追月亮》、多多小朋友和家长带来《约瑟夫有件旧外套》、李筱雅小朋友和家长带来朗读故事《快乐的夏天》、优优小朋友和家长带来朗读故事《爱画画的公主》。以及阿说拾依带来《拔苗助长》等12个朗读节目。

活动结束,工作人员给每组家庭发放评选卡,大家在评选卡上打分,评选出2名最佳朗读奖,2名最佳表演奖,8名优秀奖。活动后家长和小朋友们纷纷表示今天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家长和小朋友通过阅读活动培养阅读的好习惯,在阅读活动中也能加深家长和孩子的感情,给小朋友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推荐阅读:苹果7p参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