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遂宁开展工伤预防 优化企业安全生产环境

2020年4月13日,为更好地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健康,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降低工伤事故伤害和职业病的发生率,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同时,为更好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同时大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经过前期精心组织和科学筹划,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遂宁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联合成都易训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安全预防专家深入四川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开展2020年度工伤预防服务工作。

四川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作为遂宁市今年首家开展工伤预防服务的企业,以饱满的状态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现场工作交流,本次活动也标志着遂宁市2020年度工伤预防工作正式启动。调研中,易训工伤预防专家组与四川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安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座谈和深入交流,对工厂车间进行了安全排查,对安全环境进行实地评估,对车间安全管理作业提出了可行性改善建议和意见。四川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也全程支持、积极协助、互动沟通。

据悉,遂宁市2020年度工伤预防工作将对辖区内25家重点企业,开展为期6个月的工伤预防服务工作,项目活动以实地服务与现场优化相结合、企业内部和外部专题培训交流相结合、社区与工厂专题宣传互动活动相结合为主线,组织活动近百场,覆盖人数上万人次。记者通过实地采访企业,他们对人社部门提供的工伤预防服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全面支持,并纷纷表示随着2020年度工伤预防专项活动的启动和开展,必将为广大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提供最强有力安全要素保障和安全预防助力支持,也将为众多企业的平稳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3nfc支持城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