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简阳市召开普查数据过录专项清理暨防止返贫减贫工作推进会

简阳市召开普查数据过录专项清理暨防止返贫减贫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过录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和真实性,建立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机制,4月28日在市扶贫移民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简阳市普查数据过录专项清理暨防止返贫减贫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张健涛主持。

(图为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上,市扶贫移民服务中心相关业务科室同志介绍了此次国务院扶贫办关于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普查过录数据专项清洗工作相关要求,结合成都市4月份反馈我市疑似逻辑问题清单对系统修改做了业务培训,明确4月底前必须完成此项工作,为下一步国务院扶贫办抽取数据提供依据。市政府办副主任张健涛就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提出工作要求,明确了此项工作涉及的监测对象、方式、步骤和时间安排,要求各镇(街道)必须按照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开展好监测对象的摸底和动态监测工作,严格落实预警监测对象的对标补短和帮扶救助,确保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政策落实。

28个镇(街道)主要领导和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简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卿人友)


推荐阅读:每日上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