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郫都区犀浦街道: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生产不放松

3月30日,犀浦街道街道召开第一季度安全工作例会。会上,街道办副主任蔡绍军同志部署落实近期将开展例行的全覆盖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针对前期防疫工作中安全生产意识有所松懈,存在薄弱环节,要求辖区内所有在建工地、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院落等点位,以会议精神为契机,村(社区)主抓落实,配合相关部门,加大各自责任区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再深入再检查,开展回头看,采取日常检查,随机抽查结合方式,对各类安全生产死角进行全面大检查、大清理、大清除。重点是复工餐饮企业的有关燃气(瓶),使用是否合乎规范,消防设施是否齐备。

梓潼社区闻令而动,根据“三张清单”要求,3月31日,犀浦街道梓潼社区开展治理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对小区地下室、消防通道、楼层过道堆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排查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排查中发现的群众私藏气瓶问题,已将相关线索移交派出所备案处理。

梓潼社区在今日开展的安全大检查,共出动25人次,清理杂物垃圾两货车,僵尸电瓶车、自行车30台辆。社区负责人表示:安全生产是高压线,社区将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持续不断向群众和企业宣传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确保一方平安。

(犀浦街道供稿)


推荐阅读:涂鸦智能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