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鼻咽癌”需及早就医!e互助四川乐山会员获捐14.45万互助金

说起癌症大家都不陌生,甚至出现恐惧的心理。原因就在于我们经常亲眼所见或亲耳所闻“受到病症折磨的患者倾尽财力治疗,但还是因为癌症离世”。作为癌症之一的鼻咽癌,它也是生活中经常听到的一种恶性肿瘤,在鼻咽癌发展的时候,局部恶性肿瘤体积慢慢增大,随着病情发展之后许多症状会找上门来。

家住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童家镇童家村的童正南正是处于抗击鼻咽癌路程中的一位患者,同时也是e互助平台中的一员。他今年57岁,于2016年11月2日加入了e互助平台,并持续奉献爱心,帮助了数以千计的家庭重归健康生活。

原本马上就要步入花甲之年,可以享受安稳的老年生活,但是鼻咽癌的出现,让童正南和他的家庭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精神重创和经济压力——他急需一笔治疗费,这对于原本困难的农村家庭来说是雪上加霜。而且前期的治疗费用,已经花光了这个家庭的所有积蓄。

在抗癌的日子里,童正南一度很沮丧,他说自己一个人躺在病床上的时候,总会忍不住哭起来了,在那段艰难的日子里,这样忍不住哭泣的情况很常见。随之,他通过e互助平台向广大会员寻求帮助。

当收到e互助四川省乐山站的爱心大使和志愿者送来的144503.18元的互助金时,童正南表现得非常激动:“我们全家人东拼西凑也只是杯水车薪,后续高昂的治疗费用实在无力承担,没有想到无奈之下发起的求助,竟然在这么快的时间内得到了回应,感谢e互助这个温暖的平台吗,感恩平台上的每一位好心人,谢谢大家奉献爱心,帮助我渡过难关!”

在沟通中他还和e互助的爱心大使们聊到了他对癌症的恐惧:“在中国,鼻咽癌是一种常见的恶性程度较高的肿瘤,著名主持人李咏就是因鼻咽癌去世的。我还记得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非常的震惊,没想到癌症离千家万户如此之近。”

同童正南所述一般:癌症的确已经成为严重威胁中国人群健康的主要公共卫生问题之一,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恶性肿瘤死亡占居民全部死因的23.91%,且近十几年来恶性肿瘤的发病死亡均呈持续上升态势。

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2014年,e互助作为国内第一家网络互助平台正式上线,加入e互助计划的成员,可为罹患癌症或意外身故的互助会员及其家庭提供帮助,同时也将获得其他成员的义务均摊式捐助。

目前,e互助已为3886位患癌病人提供互助,累计互助金额高达6.62亿元,e互助近1年中青年计划的平均互助金额为22万,属行业最高水平。


推荐阅读:中国黄山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