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成都青白江:启动“与组织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委组织部下发通知,决定4至12月,利用9个月的时间在全区开展“与组织共成长”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重点聚焦党员权利、党支部自身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为党员排忧解难等内容,拟开展包括“与组织共成长我的权利和义务”“与组织共成长我给组织提意见”“与组织共成长组织帮我补短板”“与组织共成长组织为我解难题”“与组织共成长我与组织的一年时光”等五个子活动,以此推动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为确保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落到实处,区委组织部要求,全区各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将活动的开展与中心工作、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等结合起来,采取线上线下等灵活多样的形式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广泛参与,实实在在找差距、补短板、解难题,及时总结主题党日活动的做法成效。区委党建办将结合暗访、督查等工作,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对虚以应付、弄虚作假的,对党(工)委(党组)书记进行问责。


推荐阅读:物理灭蚊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