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郫都区犀浦:抗“疫”真情服务,锦旗作证

4月9日,成都外国语学校向犀浦街道五粮社区和犀牛社区分别送去了一面鲜艳的感谢锦旗。

落户于郫都区犀浦街道的成都外国语学校,一直与属地政府和社区保持着良好协作关系。疫情当前,五粮社区和犀牛社区根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精神,无差别,全覆盖保障网格化防控管理需要,确保不留防守死角,社区工作同志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主动出击,积极上门对接学校有关人员,校地双方立即达成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识。两社区主动热情、周到细致,精细化指导学校防疫工作;向学校发放疫情防控政策及各类宣传资料;赠送酒精、口罩、矿泉水、方便面等若干防疫用物资。双方协同作战,确保了校内无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发生。

在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之际,成都外国语学校为感谢社区同志在抗“疫”中的辛勤付出,精心制作锦旗,上书“忠于职守、尽心尽责;抗击疫情,热心为民”表达全体师生的感激之情。学校有关同志介绍说,社区一线同志,不畏各种困难,严防死守、精准施策、群防群控、夜以继日、轮番作战,形成“街道-社区-小区-楼栋”四级防控机制,体现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合力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斗志。特别是针对学校,社区指定专人对接服务。千言万语,道不尽双方共同合作抗击疫情的理解、支持、配合。在抗击疫情斗争中,社区工作同志在街道党工委和街道办领导下,人性化服务好、管理好、落实好各项防疫需求,牢牢守护在防控第一线,将疫情防控与社区治理相结合,彻底打通“最后一公里”,建起社区和居民间水乳交融,和谐共荣新关系。

成都外国语学校赠送的两面耀眼夺目红底金字锦旗,其实也代表着犀浦街道社会各界对基层干部群众在阻击“新冠肺炎”疫情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的艰辛付出,发自肺腑的感谢。

(犀浦街道供稿)


推荐阅读:手机首次充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