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简阳市召开2020年省级脱贫攻坚交叉督战工作见面会

简阳市召开2020年省级脱贫攻坚交叉督战工作见面会

4月20日,简阳市召开2020年省级脱贫攻坚交叉督战工作见面会。内江市东兴区交叉督战组相关领导,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熊先祥出席会议,简阳市和成都高新区相关领导、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为交叉督战工作见面会现场)

会上,简阳市委副书记罗开敏同志对交叉督战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全市“两不愁三保障”“三落实”“三精准”暨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内江市东兴区交叉督战组组长、区扶贫开发服务中心主任雷兵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此次交叉督战的时间、内容和考核方式,并就接下来几天的交叉督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雷兵强调,开展此次交叉督战工作,主要在于客观真实反映出简阳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学习和挖掘优秀工作经验,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和提升脱贫质量提出合理化建议,帮助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同时,雷兵要求,简阳市参与督战工作的相关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确保提供资料真实、客观、准确。

会上,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熊先祥同志首先代表成都市向交叉督战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简阳融入成都以来成都市对简阳扶贫领域各项支持政策和帮扶措施,要求简阳和成都高新区接下来必须积极支持配合督战组各项工作,对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不狡辩、不侥幸,充分利用好此次交叉督战机遇,持续查问题、补短板、促整改,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简阳市政府办 卿人友)


推荐阅读:天秀时尚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