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中餐院院长吴正国与众多领导莅临成都,农夫问道备受关注

受疫情影响,全国餐饮行业正遭受黑天鹅攻击,中国餐饮行业该何去何从,疫情后餐饮需求该如何释放?中国餐饮管理研究院院长、中国餐饮管理研究院创始人、中国食文化研究会理事、亚洲美食联盟协会(中国区)会长吴正国带着餐企相关领导到天府之国”“火锅之都”——成都,对餐饮行业进行全面考察。

吴正国院长被誉为实战派餐饮管理专家,他提到:未来餐饮行业的新趋势将向生态、健康趋势发展。此次来访,吴院长认为,未来餐饮行业新趋势发展可以重点考察四川农夫问道品牌。

从海骏达城店启航,奔赴明大道店考察指导再到提督街店、里格177、置信路店、南门店参观,吴院长带领一行领导考察农夫问道坐落在成都的各个直营实体店。在品鉴农夫问道的能量菜”“生态菜时与农夫问道联合创始人兼运营总裁刘泽锐共同探讨农夫问道生态、健康理念的新餐饮模式,用农夫问道,人人需要;农夫问道,中国骄傲铿锵有力的话语为农夫问道助力。

吴院长说:看到农夫问道就看到了餐饮行业大趋势,此次考察给自己设定了三大任务,这一切的初心源于为国人提供更天然、健康的生态食材。第一,完善农夫问道品牌体系,重新塑造品牌核心竞争力,为农夫问道上线北京、上海市场做好充分准备;第二,梳理产品结构,将生态菜、能量菜与八大菜系作出区分,对农夫问道的产品运营模式进一步了解;第三,对农夫问道东门店、南门店的选址进行考察,为进军北京、上海做好调研。

追随天然之味,承接自然之美,为让更多人过上生态、健康的生活,吴正国院长等一行领导莅临农夫问道总部,联合创始人兼运营总裁刘泽锐为大家介绍了农夫问道集团以“520系列、农夫指道、生活稼、商学院为基础的一整套稳健的餐企架构,让农夫问道一时成为相关领导考察期间受关注的明星餐饮品牌

农夫问道搭载旗下的520系列产品可以让消费者知道农夫问道是一家专注生态农业的民族品牌;农夫指道智慧农业让大家看到,原来生态食材可以追根溯源透明化;生态能量餐吧让大家吃到安全健康的食品;生活稼让所有人可以买到生态健康的食品;商学院,让大家学到健康生活的理念。消费者可以从知道、看到、吃到、买到、学到五大维度清晰地了解农夫问道。

吴院长总结到:农夫问道凭借其真正的实力正声,带领更多问道人走向精致生态的健康生活。我们相信,农夫问道将是餐饮界领跑的黑马!



推荐阅读:广州城市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