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风华绝代 旗袍美韵-大禹社区生活美学工坊主题活动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魅力,通过美学类社群活动增加女性间的情感联系。2020年4月25日下午2点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由郫都区妇联、德源大禹社区、四川一二三圆梦科技、新济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风华绝代·旗袍美韵-大禹社区生活美学工坊暨“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活动】在德源街道菁蓉湖公园(原清水河公园)悦众空间成功举办。

不知是岁月惊艳了时光,还是时光温柔了岁月!越过春夏、迎来秋冬,时光在流逝,不变的是爱美的你,时光的对比,你还是那个“美人儿”。为展现女性着旗袍仪态柔美之韵,我们邀请到旗袍老师为女性朋友们讲解旗袍文化、旗袍的起源和特色的制作工艺。并以此为契机成立了菁蓉湖旗袍协会。入会成员表示通过加入协会,找到同类趣缘群,为女性社交和赋能提供了平台。

清水河公园是你的前世,菁蓉湖是你的今生;不管前世或今生,四季菁蓉,再相见,感谢遇见你。希望以此为切入点,随着菁蓉湖打造在即,增添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推荐阅读:www.vhvk.c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