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瑞数信息荣登2020年安全牛全景图 应用安全 业务安全两大板

近日,安全牛正式发布《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2020年3月第七版)新版全景图结合甲方CISO的需求痛点和网络安全市场的趋势热点,站在业务角度看安全,对中国网络安全市场的产品和服务进行了重新梳理和聚合,重新构造中国网络安全的产业生态模型。瑞数信息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及市场影响力,荣登「应用安全-Web应用防护(WAF)」及「业务安全-业务反欺诈」两大安全防护板块!

关于瑞数双引擎动态WAF-灵动RiverSafeplus

瑞数双引擎动态WAF-RiverSafeplus不仅延续了瑞数信息独创的动态安全技术对Bots等自动化工具识别和阻拦的卓越性能,这款动态WAF还引入了AI智能威胁检测技术,结合不同于传统WAF的全访问记录,加强智能规则匹配及行为分析能力,实现对攻击的精准定位和追踪溯源。同时针对中小企业,瑞数动态WAF采取了更加轻便的安全策略,在保证企业应用安全的前提下,简化运维、部署,降低企业客户的综合防护成本。

关于瑞数业务反欺诈-风控前置

“风控前置”是瑞数信息在业务反欺诈领域一直所不断强调的关键词之一。面对业务和网络威胁相混合、应用防护和业务反欺诈相交叠的安全现状,企业需要具有前瞻性的风控系统,在攻击威胁到达系统之前就对其进行精准甄别和拦截。瑞数信息提供的动态安全技术,能够在传统风控之前实现对恶意工具行为的前置识别和威胁感知,从而最大限度地主动透视风险,更高效准确地实现业务风险防护。

关于瑞数信息

瑞数信息(RiverSecurity)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首个推出动态安全技术,全程动态保护企业网站应用业务交易及数据安全的主动式防御厂商。瑞数信息创新的“动态安全”技术,完全颠覆了当前基于攻击特征和行为规则的被动式防御技术,可对已知和未知的自动化攻击,及各种利用自动化工具发起的恶意行为做到及时、高效拦截,防护范围覆盖业务反欺诈、Web安全、App安全、API安全、业务威胁感知、数据透视与分析以及物联网等众多领域。

作为中国Bot自动化攻击防护领域的创新和引领者,瑞数信息自2012成立以来迅速成长,用户群已经覆盖政府、金融、电信、医疗、教育、电力能源、互联网等众多行业和领域。瑞数信息的持续创新也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可面对未来安全形势中的各种未知和挑战,瑞数信息有信心,更有实力让企业领先威胁一步,让安全领先攻击一步!

推荐阅读:adobe软件有哪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