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乔庄镇措施有力促进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地

一是抓公开。充分利用广播、村(居)务公开栏、微信群、公众号等形式,采用开视频会议、入户发放宣传单等方法,把涉及民政、林业、农业、扶贫领域等每项惠民政策宣传到广大人民群众,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二是抓程序。所有惠民政策严格按相关文件要求及程序办理,并张榜公示,杜绝人情政策、关系政策、金钱政策,让该享受的一个不漏,不该享受的一个没有,把问题解决在过程中,把矛盾消化在萌芽中,把不公平处理在初始中,真正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赢得人民群众的满意。

三是抓监督。由镇党组牵头、镇纪检组负责,成立内部审计小组,定期不定期审计各项惠农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监督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将检查、监督结果置于阳光下。同时把享受惠民政策的对象公布在人民群众的视线中,让群众监督、让舆论监督,让社会监督。

四是抓查处。对弄虚作假,优亲厚友,享受人情政策、关系政策、金钱政策的人,举报一个,核实一个,发现一个,查处一个,绝不姑息,绝不迁就。用铁的手腕、铁的手段从严查处。(乔庄镇:张小兰)


推荐阅读:苹果xr跟苹果x哪个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