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洛带古镇景区:餐饮企业主动响应倡导公筷公勺新“食”尚

洛带古镇景区130余家餐饮企业主动响应倡导公筷公勺新“食”尚

“吃饭新风尚、健康好习惯”。3月27日,龙泉驿区洛带古镇核心景区130余家餐饮企业积极响应“公筷公勺”好倡议,在店面、大堂等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主动提供公筷公勺,倡导文明新“食”尚。

微信图片_20200328145020.jpg

“游得开心、吃得放心”。这是洛带古镇有序开放以来喊出的响亮口号。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洛带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辖区餐饮、食品安全,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结合当前防控新冠疫情,为让餐桌饮食更安全,文明用餐更“食”尚,倡议引导古镇核心景区130余家餐饮企业开展使用公筷公勺行动。

上午十点,记者在古镇老街供销社饭店、九斗碗等餐饮业看见,洛带镇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和餐饮协会工作人员正向服务员讲解宣传如何引导使用公筷公勺。“倡导使用公筷公勺,我们很赞成,既为游客安全着想,还可营造文明用餐氛围,这是两全其美的好事情。”餐饮老板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宣传引导、主动提供公筷公勺,塑造文明新风尚。

洛带镇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会长汪庆说,将通过媒体宣传、活动引导、动态检查等形式,深入持久开展洛带古镇公筷公勺行动并实现全覆盖,要让游客和商家形成常态习惯和文明自觉。


推荐阅读:单反快门速度怎么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