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犀浦街道万科城物业“三心”服务暖人心

犀浦街道万科城共有住户5399户,入住率55%,常住户数在2970户。因紧邻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小区住户多为来自各地在读成外的家庭,人员分布面积广、群体复杂,如何做好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对犀牛社区两委和万科物业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在1月23日疫情爆发后,万科城物业立即成立疫情防控指挥所,并于1月27日至29日协同社区入户排查攻坚,完成排查5399户,有效采集3061户,累计隔离观41户、60人察。目前,已解除隔离观察37户,56人。1月31日开始对进出人员采取封闭式管理对进出人员采取临时出入证管理,对返程人员进行核查上报。在日常疫情防控上,万科城物业创新“三心”工作法,保障小区疫情防控期间的稳定。

公布动态安人心。万科城物业对现场采取可视化防疫措施,从视觉、听觉和感受上进行宣传。不仅在小区出入口、电梯轿厢、单元大厅等触点张贴政府相关公告、设置广播宣传、公布各类消毒作业温馨提示以及作业记录,还通过万科微信公众号、楼栋管家朋友圈、小区业主微信群发当天的项目防疫日报和相关防疫宣传每日不低于3次,让业主随时随地感受到防疫措施和最新政策。

贴心服务暖人心。在车场入口处增加车辆喷雾消毒设备,人行入口处增加消毒地毯,电梯入口处增加一次性纸巾,单元门禁和电梯按钮增加保护膜每天更换两次。小区门口设置外卖快递临时存放点,对每一份快递外包装消毒后,由楼栋管家配送至业主家门口。整合永辉超市、康贝大药房等周边商家信息,为业主提供生活服务,针对独居老人和隔离业主还采取上门派送服务。许多业主未购买到消毒用品,万科物业便为每户业主发放100毫升75度酒精等一系列暖心措施,获得业主们的广泛认可。

党员先锋聚人心。疫情发生后,万科城物业立即了成立长江志愿服务队,万科本部每天支援11位本部后勤人员到小区开展开展防疫工作。同时,向犀牛社区申请成立了万科城物业临时党支部,统筹发挥物业党员和党员志愿者防控疫情的先锋模范作用。因疫情发展迅速,党员范超主动推迟休假,和党员兰雅吉冲在防疫第一线,紧急采买口罩、测温仪等防疫物资配置到各岗位。针对排查出的41户60名从湖北等疫情高发区返乡人员,范超、兰雅吉与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网格管控小组,配合防疫站人员全天候进行管控和体温检测。消杀岗位的党员马云驰每日严格开展防疫消杀,为防止疫情蔓延扩散守好了每一个防线。面对疫情,正是范超、兰雅吉、马云驰这样的党员坚守防疫岗位,为抗击疫情守护万科城5399户业主的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

(犀浦街道)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