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疫情下的无人销售0接触,统一企业在行动---便民更惠民!

春节期间,一场新型冠状肺炎声势浩荡地将一座座城市困住,成都地区也未能幸免。虽然人被隔离,出行困难,但生活仍要继续,一些关心社会民生的企业在这时挺身而出,积极地为居民生活创造便利。统一企业就疫情不便的社会状况下,扛起民生企业的责任,发起了社区便民服务,推出0接触式的无人销售,只需扫描二维码,就能在家门口取得物资,做到惠民便民。

据了解,“无人销售0接触”服务这一项目是由统一企业规划并发起,并与经销商合作管理操作,由后台业务人员根据每个服务点的销售情况进行物资的调配与补货,再利用支付码与消费者完成交易连接。

正是充分考虑到社区居民普遍居家隔离、小区管控、出入严格,并随着复工期的到来,企业员工就餐不便、不少餐饮店关店、购物困难等情况,统一企业西南品牌中心响应政府“少接触、少聚众、少交流”的指导方针,在社区门口、办公大楼等地推出了“无人销售0接触”的便民惠民服务点。

在写着“统一企业爱心便民服务点 民生产品 无人接触 扫码自取”横幅的摊位服务点,堆放了各种口味的方便面、饮用水等物资,并一一标注了各个产品售价,不哄抬物价,与正常商场售价无异,绝不在特殊时期伤害消费者;服务点上货时工作人员会用消毒工具将外包装进消毒,保证产品的安全可靠;摊位点还配有“防疫小知识”的海报,叮嘱人们注意防护;除了补货需要,服务点都无人值守,只有扫码支付的二维码图纸挂在摊位上,省去了人员接触,更能实实在在地便民。

西南区三天内就已经设置了数百个便民服务点,一个服务点销售情况好的时候,一天可销售出几十箱方便面,而这数百个服务点在售卖量多、无人销售的情况下,业务人员进行销售金额和销售数量的对比后,发现并未出现消费者白拿、错拿的情况。

在疫情的特殊时期,企业与消费者之间连接的信任催生了感动,也是人与人之间的真诚与善良让“无人销售0接触”这个服务项目能够短短几天内迅速发展,为居民带来更多的实惠与便捷!

为尽快帮助缓解疫情,统一企业肩负起作为民生企业的责任与重担,时刻关注疫情动向,积极调动支援保障工作,在政府的引导下落实防控措施,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复工复产,尽最大的努力为群众做好惠民、便民的服务,共战新冠肺炎!

对抗疫情,统一企业与您并肩作战!

推荐阅读:oppo云服务官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