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科技

电信用户福音小米Note全网通版2198元

沒有设计方案便是最好是的设计方案,它是雷军在小米手机1代新品发布会上说的话。2020年,小米手机又公布了全新旗舰级商品小米手机Note,实际上无论小米雷军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说些什么,大家也看到了小米手机Note的设计方案。在4月12日,这款手机上又迈入了三网通版本号,真是是电信网客户的福利。

电信网客户福利 小米手机Note三网通版2198元

小米手机Note在外型层面选用了前板2.5D弧型夹层玻璃,后控制面板选用了三d弧型夹层玻璃,中间为金属材料中框。因为小米手机Note分成2个版本号,一个是双网通电信版本号另一个是高配版。三网通版本号选用了4k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清晰度),而高配版则是配用了2K级別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清晰度)。

监控摄像头层面小米手机Note则是选用了一颗1300万清晰度装有sony堆栈式二代感应器照相机,后置摄像头6P摄像镜头并适用OIS光学防抖。OIS光学防抖的益处取决于能够 依据摄像镜头的颤动方位开展偏移赔偿来操纵因颤动造成的影象模糊不清。

电信网客户福利 小米手机Note三网通版2198元

尽管在此次小米新品新品发布会上小米雷军已不注重为发烧而生,但根据配备主要参数能够 看得出,小米手机還是哪个发高烧的小米手机,仅仅,更为合适大家应用。小米手机Note三网通版本号选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并加上3GB运存,而高配版则是选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10 64位CPU并加上4gB超大运存。此外,小米手机Note还添加了专业的Hi-Fi集成ic,型号规格为ES9018K2M OPA1612 小米手机订制版ADA4896。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机Note三网通版可完成7模19频,适用中国移动通信、中国联通、电信网的全部4g/3G/2G网络。包含4g(LTE TDD和LTE FDD)、3G(CDMA2000、WCDMA、TD-SCDMA)及其2G网络(GSM、CDMA)。

电信网客户福利 小米手机Note三网通版2198元

【产品名字】小米手机Note三网通版

【产品报价】2198元

推荐阅读:梦想女人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