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消费

向米4致敬,加了玻璃外壳的米4C:小米4S发布

2017年2月26日中午,2017年红米手机春季新品新品发布会宣布打开序幕,这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风格是--“为想像而成,而又跨越想像”,就新产品总数而言的确超出了大伙儿的想像,除开以前早已确定会是主人公的小米5,此外还会继续有其他新产品会一迸公布。

向米4献给,加了夹层玻璃机壳的米5C:小米手机4s店公布

首先来临的是根据小米4的又一新版本号,小米手机4s店变成这次新品发布会最先现身的新手机,和小米手机5C一样,小米手机4s店一样是一款向小米4献给的商品,仅仅小米4s产生了大量时尚潮流原素。

向米4献给,加了夹层玻璃机壳的米5C:小米手机4s店公布

当场材料显示信息,小米4s设计方案的转变较显著,总体感观更趋向于中后期的红米noteNOTE3等型号,可是小米手机4s店在关键点层面当然更胜一筹。该设备选用了两面夹层玻璃 弧形金属材料中框的设计方案,出示黑、白、金及其个性化蓝紫色款。除此之外,小米手机4s店选用了3选2插槽设计方案,适用内存扩展 SIM卡或是双卡双待关机。

比照小米4,小米4s此外也有许多升級之处, 最明显的提高莫过提升了指纹验证作用,环形的指纹识别键设计方案在外壳后背,出示指纹识别迅速开启等作用。另者小米4s立即选用3G RAM 64G ROM的大运行内存配搭,配用骁龙808CPU,出示1300万清晰度相位对焦主监控摄像头、3260mAh充电电池和三网通2.0作用,适用4g 和VoLTE技术性以 及红外信号,运作MIUI7。显示屏部分如小米4一样,坚持不懈选用5英寸显示器,配搭1920*1080的屏幕分辨率。

向米4献给,加了夹层玻璃机壳的米5C:小米手机4s店公布

小米手机4s店的价钱并沒有藏到新品发布会完毕发公布,这款有很大的再次向經典型号小米4献给的商品市场价为1699元,小米4s会在8月1日起在小米官网及其苏宁易购线下推广店面首先先发

推荐阅读:津都财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