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东泰·丽景湾】丨城市展厅璀璨亮相 全城共鉴风华

引言:

以时代之礼,筑城市风华

每一次著作

都是对自身可能的探索

每一次进驻

都是对城市文化的重塑

每一次扎根

都是对城西未来的承诺


Part1 展厅惊艳亮相 共鉴人居巨著


传承古蜀文脉,远见城市未来。

9月3日,东泰·丽景湾城市美学展厅开放活动圆满落幕。现场到访客户欢聚一堂,共襄时代盛会。东泰地产匠心打造最为热捧的广汉滨江人居高端住宅,全城轰动,气氛热烈。


东泰·丽景湾城市展厅的盛大开放,是丽景湾与广汉人的初次见面。

展厅空间简洁而凝练,于素雅中镶嵌璀璨。展厅开放现场,项目标志VI绿搭配飘扬的丝带,尽善尽美中,彰显细节的自然美感。

上午10时19分,礼花绽放,东泰·丽景湾城市展厅的门前鞭炮齐响。慕名而来的媒体嘉宾和受邀客户等络绎不绝,现场人潮涌动,完全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足见大家对东泰·丽景湾的向往之情。

群贤毕至,屏息以待,静候展厅的启幕。剪彩仪式准点开始,在一片掌声与欢呼之中完美落成,东泰·丽景湾美学展厅,正式亮相。


Part2 和鸣人文风骨 升华广汉精神


基于广汉确定的“神秘古都,文化名城”形象定位以及“文脉、地缘、保育、魅力、低碳、社区”的城市发展策略,东泰地产进驻城西片区。以精准的眼光洞悉城市动向,以世界的眼光与城市精神及地段地脉融汇贯通,构筑广汉特有的价值符号。

当时代更新澎湃而来,东泰地产凭其布局城西的深厚实力、享誉城市的精工品质,生花妙笔,著写东泰·丽景湾,勾勒未来美好滨江生活,为人居新时代再次作序。



Part3 东泰匠心之作 雕琢城西高端人居


东泰地产用15年洞察广汉,带来真正的一线滨江生活。

从东泰·帝锦湾到东泰·翡翠郡,再到东泰·丽景湾,不断的为这片生态大地带来匹配的多元美好生活方式,定位广汉人居生活新标准。

东泰·丽景湾傲占城西最后一块临江地。

西侧毗邻天府大道北延线和S11城市轨道等便捷交通路网;北侧紧邻广汉的母亲河(鸭子河/湔江)以及市政的临江自然景观带,西南侧及南侧狮子堰流经项目,前江后堰,三面环水,无可复制的绝佳自然资源,坐定未来升值潜力;

项目紧邻广汉市老城区,步行200米即可坐享醇熟生活配套,出则繁华,入则繁花。

东泰·丽景湾的到来,将提升广汉居住品质,赋予城西片区未来新的魅力。


结尾:

以前瞻眼光择址城西滨江之畔

将城市文化资源并收

站在城市进阶的发展道路上

将品牌合力与城市人文高度结合

为广汉打造标杆性滨江生活范本

刷新城西滨江封面与人居体验


推荐阅读:河南之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