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七叔公”荣登CCTV展播 加入《中国名优企业品牌发展提升计划》

冷锅串串,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这种别具一格的形式迅速流行,其继承川味麻辣之精髓。食用方便,物美价廉,广受川蜀人民喜爱,有席卷全国之势。

2020年,中国名优企业品牌发展提升计划在全国范围内休闲食品主题纪录片甄选活动中,“七叔公”品牌引起了项目组的注意。

为了让全国各地的食客都能吃到四川正宗的冷锅串串,创始人张林便开始尝试将传统做法与现代化工艺相结合,做起了以冷锅串串为主打的休闲食品生产和加工,并注册七叔公品牌。

公司秉承“以精为先,以势为向,以信为本,以和为贵,以善待人,以静为仪,以衡为价”的共赢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爆品定制化,个性定制化,专属定制化等后厨全套解决方案。

七叔公休闲食品创始人张林表示,公司成立近十年,始终秉承着“专注、专业、做精品”的核心理念,秉持“继承传统工艺,智造四川特色”的使命,并通过不断的努力,发展成为了行业优秀企业之一。今后,“七叔公”将借助权威媒体平台的力量,更好、更快地打造品牌,扩大品牌知名度以及影响力,更好的为四川文化和食品产业贡献品牌的力量。


为了选出好的题材和好的品牌入镜,中国名优企业品牌发展提升计划项目组进行了长时间大量的走访考察, 四川七叔公食品有限公司在层层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休闲食品领域代表品牌入围本次纪录片拍摄,七叔公与中国名优企业品牌发展提升计划的品牌合作也由此拉开序幕。纪录片已顺利拍摄完成并于2020年9月2日在CCTV-9纪录片频道进行展播。

此次入围中国名优企业品牌发展提升计划项目让“七叔公”团队意识到任重道远。未来,将继续在追求品质与创新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推荐阅读:品丽潮流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