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广开言路谋对策 政商携手促发展

——2020年成都市新都区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企业代表座谈会顺利举行

9月15日,2020年成都市新都区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企业代表座谈会在新都区拾里庭院隆重举行。本次以“共话新发展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的活动由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新都区农业农村局、成都市新都区投资促进局具体承办。区长王忠诚出席活动,区经信局、区商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新科局、区文旅局、区规自局、区供销社等相关区级部门列席参加。

活动邀请了四川建华食品、成都新繁食品、成都中冠食品、成都国酿食品、四川盈宇食品、太和坊、成都合意食品等7家区内农业龙头企业代表,以及洗心小镇、尖峰运动、拾里庭院、芳华桂城、音乐百花谷、花舞木兰、藕运仁生、沁彩农湾等8家区内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企业家们聚焦新都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围绕农业“三品”生产、加工、销售以及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就土地、人才、资金配套等方面,纷纷畅所欲言,交流发展思路,直击痛点难点堵点,积极为新都区农业发展建言献策。区领导、行业主管部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企业家们的“金点子”,全面梳理汇总企业诉求并现场回应,并就更加精准有效地服务企业提出具体举措。大家聊心声、找问题、谋对策、求发展,气氛轻松又热烈。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市项目招引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拉近政商距离、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具体行动。新都区自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以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为载体,不断完善农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全产业链条,夯实农业产业基础;以特色小镇、川西林盘建设为抓手,推动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打造了天府沸腾小镇、芳华微马公园等一大批网红项目,都市现代农业产业生态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相信通过系列交流活动,新都农业发展思路更加开阔、政商关系更加和谐、产业发展更加蓬勃,必将开创出新都乡村振兴新篇章。



推荐阅读:百变女人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