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朗诗·未来著∣环线时代下的成都视野

作为典型的环形放射状布局城市,成都经历了内环到一环,二环到三、四环的发展,现在甚至已规划到六环(源自红星新闻)。随着道路扩张,城市格局被有序拉大,居民生活中心逐步延伸到外围。环线对于城市发展的意义也在不断赋新。


环线成都丨更迭城市理想


当城市重心慢慢偏移,仍然有多数人认为:成都一环内是最繁华的地区。春熙路、宽窄巷子、九眼桥,一环围绕的核心区域,是无数本地人的精神家园。成都人的生活世界,则由二环路和高架串联。


△成都环线图(图源网络)


三环路作为成都连接对外公路和城市道路的重要枢纽,与一、二环路在内的其他主要放射性道路一起构成交通骨架网,连接这个城市的过去与未来。三环外的战略规划与三环内的成熟配套使这里,进,可享受产业发展带来的红利;退,可享有优越的城市资源。而随着不同产业的落地,东南西北三环已经形成了明显的区域特征。


三环时代丨引领城市蜕变


三环建成后,以城南高新为代表的三环区域乘着红利、高速腾飞。行业内顶尖企业驻扎,南三环已然是高新技术人才的聚集地。

△ 城市效果图(图源网络)


2021年,第31届大运会即将在成都举办,大运村选址东三环的十陵。三环的地理优势,给十陵不断赋能,与大运会一起催化区域飞速发展。待大运村落地后,东三环将逐步成为成都对话世界的国际名牌。


△ 大运村艺术中心效果图(图源红星新闻)


而西三环延续城西“西贵”的名号,迎来大量成熟房企入驻,给这片文化底蕴浓厚的土地染上了一层烟火气。

△ 城市意境图(图源网络)


三环助力南、东、西三个方向急速蜕变,城南成为了成都的科技窗口,城东向国际化奋进,城西深厚的文化与繁华的人居并行。与此同时,刻印着老一辈人奋斗记忆的城北,寻势北三环,也正迎来新的篇章。


致敬发展丨依循北三环,启幕城市新篇


在北三环的带动下,城北贯彻公园城市理念、升级区域交通网路,深入推进“北改”政策,致力于打造北部新城。香城湿地建设生态文化;北星大道与天府大道北延线强强联合;西部地理信息产业园(在建)、中铁轨道交通产业园两大产业园并行。城北带着不输东西南三环的气势,往宜居、宜商、宜业的方向蓬勃发展。


而作为城北门户的大丰板块,正处“北改”核心区域,在坐拥城市北部副中心的地理、商业、交通优势之上,全面提升居住体验,大力发展体育与艺术产业。


△ 道路意境图(图源网络)


作为大运会场馆之一的凤凰山体育中心项目落地大丰,预计将在2021年建成使用。同期,位于北三环的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已经完工,可以容纳4万多人。两大地标建筑物加持,区域必定会迎来更大量级的人流、资源。


△成都露天音乐公园效果图


本案朗诗·未来著择址城北大丰板块。北三环的快速发展为区域带来人口流动和经济增长的同时,也为项目所处位置带来更有利的价值。


△ 营销中心实拍图


项目揽5号和28号(规划中)两条地铁线路;福地广场、汇融广场城北两大商业中心;黄金十字商业街区;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凤凰山公园(在建)、大丰体育文创公园(在建)、南丰中央公园(规划中)四公大园,将为舒适生活塑造更多可能。片区内教育、医疗等配套也一应俱全,为家人的健康成长开启绿色通道。


△ 样板间实拍图


朗诗·未来著在北三环品质宜居属性赋能之下,致力于打造城北人居新境,与城市共同见证下一个时代的精彩。

朗诗·未来著样板间现已开放

一鉴倾心·恭迎莅临


营销中心地址:新都·大成路南段502号

电话:028-87779797



推荐阅读:财经联展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