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鼎龙集团以“领航者”风范开拓中国康养旅居产业

  PART1回顾

  2020博鳌国际养生论坛夏季峰会活动回顾

  2020博鳌国际养生论坛夏季峰会暨中国(鼎龙湾)康养旅居论坛开幕式于7月26日在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圆满举办。

  此次论坛主办单位拥有强大的专家顾问团,包括国医大师、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全国名中医等。部分专家更是因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的杰出贡献,被授予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

  在接下来的5个月里,一系列的康、养、旅、居论坛将会在国内外多地展开,影响达1亿人次以上。

  PART2 契合

  国际康养界最具代表性IP首次落地广东

  此次博鳌国际养生论坛夏季峰会携手鼎龙集团,与鼎龙集团前瞻性的眼光和发展理念不无关系。

  中国康养旅居品牌联盟执行主席李永春在此次大会的访谈中表示,国内康养旅居市场发展潜力最大的是发达地区,包括北京、上海以及广东这样的经济发达、文化和科技水平都比较高的地方。其中,位于南方的广东省因气候优势,前景尤其乐观,有充当国内康养旅居“领头羊”的潜质。 (新闻来源:羊城晚报)

  鼎龙集团在康养旅居产业开拓上也极具“领头羊”的风范。自2007年,当其他开发商还热衷于发展城市刚需项目时,鼎龙集团已择址海南对岸的城市广东湛江,沿着海岸线打造占地约25000亩的“文旅航母”——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

  鼎龙集团以此为起点,布局康养旅居产业,深耕 “大文旅+”和“大康养+”两大产业模式。其中,项目规模在一千亩以上的是“大文旅+”模式,项目规模在一千亩以内的是“大康养+”模式。

  (“大文旅+”模式)

  (“大康养+”模式)

  鼎龙集团通过健康、养老、旅居等多元素融合,在全国打造多个文旅综合体项目。这一发展理念与大会 “美好生活、康养旅居,创新引领、产业对接”的主旨也不谋而合。

  此外,在大会上,原卫生部副部长、组委会主席何界生作出重要发言——“通过这次重实效、接地气的论坛活动,调动各方面资源和力量助力鼎龙集团成为地区乃至国家级的康养旅居产业的领航者”。

  从以上可以看出专家学者界对鼎龙集团成为康养旅居产业领航者的高度认可及冀望。

  PART3发展

  中国康养旅居产业领航者

  鼎龙集团依托数万亩文旅项目,拥有数千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在全国各地开发文旅康养项目,主要布局在“好山好水”的地方。

  这些项目的文旅康养发展,已经具备先天优势——绝佳的自然资源,如坐落于滨海城市广东湛江和江西“南大门”赣州全南的项目:

  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

  鼎龙·天海湾温泉国际度假区

  鼎龙·十里桃江国际芳香森林度假区

  其次,鼎龙集团拥有多元生态产业圈。多元化的发展可以保证集团的收入来源、稳定资金链,以此支撑起各个文旅康养项目的开发运营。

  三大“核心产业”+七大“协同产业”

  多元产业更可以在文旅康养项目发展过程中,快速导入各行业的顶尖品牌和大师资源,如阿特金斯集团、美国GGE、Bill Bensley、万豪集团、希尔顿集团、博鳌国际养生论坛、广东医科大学、蓝熙健康管理集团等,助力鼎龙集团成为康养旅居产业的领航者。

  凭借其前瞻性眼光,鼎龙集团开发的文旅康养项目均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再加上名家大咖和国际知名康养品牌的助力,鼎龙集团具备成为康养旅居产业领航者的巨大潜能,其发展也将推动中国康养旅居事业和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健康报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