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白玉县:着力营造县域治理良好宣传氛围

白玉县:着力营造县域治理良好宣传氛围

自创建全国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县工作启动以来,白玉县结合县域实际,采用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社会治理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鲜明教育主题。牢牢把握“社会治理的核心是人、重心在城乡社区”的要求,将宣传资源和服务放到乡(镇)、村(社区),进一步优化整合宣传资源,制发《白玉县创建全国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县宣传工作方案》《白玉县“迎州庆、护稳定”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的宣传方案》《白玉县“缉枪治爆”“血亲仇杀”专项整治行动宣传教育工作方案》,各级各部门充分利用传统和新型媒体广泛宣传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动态报道县乡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掀起声势浩大的创建热潮,持续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丰富宣传形式。紧扣“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主题,依托核心价值观“七进”“五下乡”集中宣讲以及“白玉县2020年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暨“迎州庆·感党恩·护稳定”宣传教育大见效等活动,探索推行“五级”宣讲格局,采取宣讲团进村讲、干部入户帮助学、文艺节目辅助学、身边典型激励学等方式,以社会治理宣传统领基层宣传。上周,共组建宣讲团4个,开展各类大型宣讲15场次,覆盖15个乡镇1.6万余群众僧尼,进一步增进群众对社会治理的了解和认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做实宣传载体。制发《关于切实做好创建全国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县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各级各部门充分借助高立柱、宣传栏、广告栏、墙体、高堡坎等宣传载体,大力营造创建全国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县的良好宣传氛围。目前,共召开县级动员部署会议1次,制作安装高立柱1个,宣传栏5个,悬挂宣传标语、横幅285条,刊登微信公众号文章6篇,全面营造了创建全国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县浓厚宣传氛围(中共白玉县委宣传部周丽婷)


推荐阅读:河津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