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科技

为游戏而生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你学不会!

【手机中国新闻】在PC时代,专业游戏机与游戏笔记本成为非常热门的品类。而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游戏手机也成为了一个专门的品类,成为手游爱好者们的首选,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就是其中最热门的机型之一,这款手机通过了腾讯TGA大奖赛的严格认证,成为TGA总决赛指定用机,为手游用户们带来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为游戏而生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你学不会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拥有极富立体感的轻锐战舰设计,背部特设1680万色幻彩RGB灯带,能够在游戏中展现出酷炫的灯效。它所采用的6英寸18:9比例FHD+全面屏,拥有更加宽阔的游戏视野,带来更好的沉浸式体验。搭载稳定高效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超大运存,强大的硬件性能保证了畅快的玩机体验。

为游戏而生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你学不会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在游戏中,通过拨动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机身侧面的竞技键,可一键进入竞技模式。在竞技模式下,CPU会进入“腾频”模式,火力全开。并开启按键防误触、迅游网络加速器、竞技氛围灯,并屏蔽各种通知,无疑是为沉浸式的游戏体验而生。

为游戏而生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你学不会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必须足够稳定,高性能不降频才是我们最需要的。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拥有风冷技术、“近黑体”工艺、3层石墨散热技术、棱面立体散热等四大散热黑科技,背板开有多个风槽,这是业界首次采用背部内外空气对流散热系统。机身背板采用了特殊工艺,发射率提高接近至“黑体”,可以更好地向外释放热量。众多散热黑科技,让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冷酷到底,时刻保持巅峰性能。

推荐阅读:三农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