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消费

3000元预算,首选这三款性能手机,用三五年没问题!!

3000元预算,首选这三款性能手机,用三五年没问题!

随着网络时代发生着变化,5G已经降临在我们的生活中。所以现在的用户们换机需求首要就是需要满足5G,当然除此之外,性能方面也很在意。那么满足性能和5G,价格还要控制在3000元左右,有哪些手机值得推荐呢?下面编编给你们带来几款不错的机型。

3000元预算,首选这三款性能手机,用三五年没问题!

第一款:荣耀V30Pro

编编认为要选择一款5G手机,且要性能均衡并且性价比也要保持不错,那么荣耀V30Pro可以作为首选。搭载支持5G功能的麒麟990芯片,性能保持在第一线梯队,满足各大游戏和APP的流畅运行。拍照方面也是实力强悍,前置双摄镜头,后置三摄4000w的主摄,拥有不错的拍照质量和成像速度。唯一有些缺憾的就是电池容量比较小,至少在其他5G手机中它比较小,只有4100毫安。不过加上40w的快充也可以综合续航实力,总体也表现不错。目前该手机6GB+128GB在电商平台上起售价不超过3600元,性价比的确不错。

3000元预算,首选这三款性能手机,用三五年没问题!

第二款:IQOO 3

IQOO的机型一直主打的就是性价比,所以IQOO3也不例外。在这个价格上,它就匹配了最好的骁龙865芯片,保证了手机耐打的性能。同时在拍照上搭载了后置四摄,其主摄就有4800w,支持20倍的混合变焦,在人像、景物、录像等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拍摄体验。最后在续航这一方面,使用4440毫安的电池和55w的快充,就这个55w的快充就超越了现在很多手机。综合来说,IQOO3也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5G手机。

3000元预算,首选这三款性能手机,用三五年没问题!

第三款:黑鲨游戏手机3

作为一款游戏定位的手机,它做到了一款游戏手机应该有的高性能,搭载骁龙865的芯片,这块芯片在运行各大游戏的时候都可以保证最稳定的帧率和最流畅的运行速度,所以在游戏方面的体验相当好。除此之外,续航上也满足了游戏需求大的用户,4720毫安和65w的充电,完美的应对了当下重度游戏的用户场景。而作为一款游戏手机的它,在拍照上也丝毫不逊色,后置三摄也配置上了6400w的像素,支持智能美颜拍摄、人像、全景拍摄等,表现很是均衡。

3000元预算,首选这三款性能手机,用三五年没问题!

总结:以上三款手机都是目前5G手机中价格合理,且配置都比较均衡的手机。如果想在3000元左右的预算中选择一款5G手机,那么完全可以考虑上面几款!不知道你们看上了哪一款呢?

推荐阅读:深圳视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