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消费

16年的不断创新和改变,金立进入国产手机第一梯队!

说到金立手机,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早前一直以线下市场为重点,当然渠道还涉及到了海外,经过了16年的不断创新和积累,不仅渠道遍布全球,手机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如今的金立不仅成为了国产大品牌,也获得了消费者不错的好口碑,尤其是这两年金立在智能手机方面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好成绩,这是金立不断努力的成果。

16年的不断创新和改变,金立进入国产手机第一梯队

金立手机成立于2002年,或许90后对于早前的金立并不是很了解,但对于大部分中年人来说,对金立还是很有感情的,在当时翻盖手机确实非常盛行。虽然功能很少,甚至还是黑白屏,但依旧很受消费者的欢迎,不过当时智能手机的竞争并没有现在激烈。

16年的不断创新和改变,金立进入国产手机第一梯队

从2005年开始,金立新出直板手机,而且功能也越来越丰富了,除了屏幕越来越大,还带上了彩色屏,显得非常漂亮和有个性,而且金立还在2008年推出来电视手机,在2012年的语音王,可见金立还是很有特色的。和之前相比,金立手机有了很大的进步,当然这也是智能手机演变的一个过程,每一个时代,金立都走的比较前沿。

16年的不断创新和改变,金立进入国产手机第一梯队

智能手机的兴起,应该是在2010的时候,金立也开始了智能手机时代,2013年上半年,金立推出了主打年轻时尚的最薄机型,可以说是抢足了眼球。而后陆续刷新最薄手机记录的是金立S5.5和金立S5.1,后者凭借5.15毫米的机身厚度荣获了吉尼斯世界最薄手机记录的殊荣,可见金立手也是紧跟时代潮流。

16年的不断创新和改变,金立进入国产手机第一梯队

当了,金立热度最高的还是从2015年开始,金立M系列手机主打商务,凭借超大屏幕和“超长续航”以及“安全加密”深得商务人士认可,其实一直以来金立都是主打商务市场,只不过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更深层的进化。随后金立还邀请了明星代言和体验官,尤其是金立时尚拍照手机金立S10的发布,除了薛之谦代言之外,还是全球首款四摄手机,赢得了消费者热捧,成为了畅销手机。

16年的不断创新和改变,金立进入国产手机第一梯队

如今金立新出全面屏手机,这也会是金立目前的一大重点,除了全面屏之外,还将会有超长续航和独立安全加密芯片。除此之外,拍照也将会是金立的一大重点,这样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金立首款全面屏手机将在9月28日泰国发布,从这也可以看到金立对国外市场的看重,首款全面屏手机在国外发布,不仅仅是金立迈入全面屏时代的里程碑,同时是金立于东南亚乃至全球市场上重要的战略性创新步履。从金立手机16年的演变来看,全面屏并不会是一个终结,功能体验也会越来越丰富和人性化,至于未来会出什么样的手机,没有人知道,只能拭目以待了。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