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消费

老罗的情怀到底是廉价的还是高贵的,就看锤子T3的发布了!

根据最新的传言,锤子科技将在9月7日晚19:00到22:00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主馆举行新品发布会,观众预计为10000人,票务情况为“内部活动/不售票”。

老罗的情怀到底是廉价的还是高贵的,就看锤子T3的发布了在7月15日上海的创新者峰会上,老罗曾非常深刻地反思说,锤子手机以往出现的错误在于过分的追求细节,而延误了时机,“我们做了三个产品,三个产品每个都晚了半年”。

老罗的情怀到底是廉价的还是高贵的,就看锤子T3的发布了老罗以骄傲著称,以情怀来驱动公司的发展,为了情怀,老罗不惜和用户对簿公堂;为了情怀,不惜在产品的细节上过分打磨,甚至有些时候为了刻意的对称和美观,不惜牺牲产品的功能,比如说信号,电池的续航等。老罗自己也说,用用傲慢与偏执回击傲慢与偏见,在“漂亮的不像实力派”面前,老罗失去的是锤子手机的一次次机会。

实话实说,锤子手机的工业设计水准确实不错,在一众国产机放在一起都分辨不出哪跟哪的情况下,锤子手机极高的辨识度,非常难得,更难能可贵。但作为手机来说,除了美观,功能的易用性属于基础设施,没有基础的稳固,再美的锤子也都是白搭。所以,锤子手机虽然个性十足,美观大方,但是销量却一直上不去,如果说起初是因为供应链的产能不足的话,那后来的情况肯定是因为产品本身的问题了。

老罗的情怀到底是廉价的还是高贵的,就看锤子T3的发布了不久前,锤子手机CTO钱晨离职,把锤子科技和老罗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媒体和好事的网友也爆出罗永浩抵押了自己的一部分股权给阿里巴巴,以期获得更多的资金和资源支持。一时间,锤子科技似乎有大厦于将倾的态势。而能够止住这个颓势的,似乎也只有即将到来的T3发布会了。

T3发布会对于锤子来说,或者对于老罗来说,都是不可承受之重,也就是说只能成功,不许失败,一旦再出现像之前的两代手机一样的话,那不仅是投资人不干,恐怕内部的一些辛辛苦苦挖过来的大神们也受不了了,毕竟人非圣贤,长期得不到一个积极的反馈的话,信心必然受挫。

此前,网络上也不断爆出T3的谍照,目前来说,大致的情况是有两款型号,主要是采用不同屏幕尺寸:小屏版5.2英寸1080P分辨率,大屏版本则为5.7英寸2K分辨率, 将会采用类似iPhone的圆形Home键,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6GB内存,内置3500mAh、4500mAh电池,支持指纹识别功能。而网传的坚果2代也会同期发布。配制算不上顶级,但属于主流,毕竟老罗也不是主打配制的。

老罗的情怀到底是廉价的还是高贵的,就看锤子T3的发布了对于新机的表态,老罗曾经在三个月前在微博说:“这一次,你系上安全带等着吧。”这次,希望已经升级为老司机的老罗把T3这个车开好,不再辜负粉丝的心。

推荐阅读:城市财经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