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消费

摩托罗拉因需求超出预期而延后折叠手机RAZR 上市!

摩托罗拉在今年初的时候推出了一款重启的RAZR系列折叠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由十分出色的外观设计而大受好评,原定在12 月 26 日开放预购,但由于“需求超出供给预测”因此 RAZR 的预购与上市的时间需要重新调整以确保不会发生缺货的情况。

摩托罗拉因需求超出预期而延后折叠手机RAZR 上市

当然目前摩托罗拉还在评估合适的数量与上市时间,但应该不会偏离原定计划太多时间。摩托罗拉RAZR虽然是新形态的折叠型手机但是其US$1,500 的高价与骁龙710 的CPU还有乏善可陈的摄像模组与电池容量,让这款手机面向的是极小众的人群,但没想到被外形吸引的人还这么多。摩托罗拉虽然被联想收购已久,这两年也未曾推出过什么亮眼的机型,但这款摩托罗拉RAZR还是证明摩托罗拉的研发实力与理念仍然存在。


推荐阅读:乌鲁木齐在线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