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消费

中兴5G手机京东独家版开售 818手机节精彩来袭!

中兴5G手机京东独家版开售 818手机节精彩来袭

中兴作为最先发布5G手机的厂商之一,自中兴天机Axon 10Pro 5G手机推出时便吸引万千用户目光。配置上,Axon 10 Pro 5G采用了骁龙855处理器,X50基带芯片,支持NSA网络架构的5G,6GB内存,128GB存储,支持microSDXC卡扩展。6.47英寸双曲面水滴屏,AMOLED,内置光学屏幕指纹识别,分辨率2340X1080。后置三摄,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长焦,3X光学变焦,20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4000mAh电池,5V3A充电,支持NFC,无耳机孔,重量175克。这款手机大气,有质感,而且具备屏下指纹,不仅5G快人一步,解锁同样快人一步。

关于中美贸易战,这些消息都是假的!搜“中国网”抖音号(787874450),看你想看

推荐阅读:华皖财经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