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礼运大同 就在西林”社区服务项目-微组织联创项目成功开展

四川省2022年城乡社区治理试点项目“礼运大同 就在西林”社区服务项目-微组织联创项目自实施以来,辖区自组织队伍积极参与,通过项目征集、培训、评审等环节,5个联创项目脱颖而出。近日,由能工巧匠志愿服务队自主实施,西林社区及社会组织支持协同开展了交友联谊活动。

图片3.png

14:30分男女嘉宾陆续进场签到。

能工巧匠志愿服务队在盛华企业园咖啡厅配合广告公司布置好现场,准备了精美甜品和饮品,为嘉宾提供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空间。

活动现场通过自我介绍开启美丽遇见,让大家都有一个初步的认识。破冰小游戏,快速打破尴尬,拉近彼此的距离。

图片2.png

互动小游戏能更好地让有好感的嘉宾拉近距离,拉高愉快的氛围感。

一场温馨而浪漫的交友活动正在进行中,从陌生到熟悉,让感情慢慢地升温。

玩游戏输了的小组来个才艺表演,小姐姐,小哥哥的歌声真好听~~获得了现场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个人的魅力~

无论成功与否。想在不圆满的人生中,鼓起勇气,拼尽全力,对得起每一次遗憾。

图片4.png

(活动由西林社区能工巧匠志愿服务队供稿)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