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2022客户服务年敬老活动

为关爱老年人群体,切实帮助老年人了解保险金融知识,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为老年人群体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携下辖机构开展了一系列关爱老年人的服务活动。

岁岁秋风劲,敬老暖人心

2022年11月7日下午,利安人寿达州中支组织员工前往达州市达川区翠屏街道新南社区慰问社区贫困老人。

达州中支志愿者们为老年人代表送去了慰问物资,并向现场老人普及了目前常见的一些老人疾病及其预防措施,同时讲解了社会医疗保险的机制及保险欺诈案例。金融知识普及课程让老人们对目前的社会福利保险有了充足的了解,并学会辨别保险欺诈,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image.png

此次慰问,不仅为孤寡老人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为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利安人寿的关爱和温暖。

流年不弃桑榆老,冬日冉冉映夕阳

2022年11月10日上午,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携成都本部联合骡马市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进社区送温暖,反诈防骗,敬老助老”公益活动。

初冬的寒冷也阻挡不了利安川分人服务群众的热情。利安川分志愿者服务队同志们代表公司为骡马市社区的老年人代表开设了“老年反诈骗”小课堂。活动中,老人们学习认真,积极沟通,参与交流,活动现场氛围融洽而热烈。最后,利安川分为社区的老人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送上公司的关心和温暖。

image.pn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针对老年消费群体普遍金融知识匮乏,风险防范意识薄弱,为提高老年人保险防范意识,2022年11月17日,利安人寿南充中支组织公司志愿者前往高坪区江村街居委会,对社区选定的贫困老人进行捐赠慰问。

公司志愿者们对利安人寿公司及客户服务年主题做了简要介绍,并针对老年群体特点,开展基础金融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防骗反诈等教育宣传,帮助老年人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风险识别能力,守好“钱袋子”,同时送上公司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参与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居委会及利安人寿的慰问与关怀,并祝福利安人寿能越做越好。

image.png

利于民,安于家,乐于助老

2022年11月18日和21日,利安人寿宜宾中支组织公司志愿者前往江安镇汉安社区和叙州区赵场街道桥垮生产队,进行“进社区慰问贫困户”公益活动。

公司志愿者们向老年人认真耐心地宣传了反洗钱、反欺诈金融知识,对老年人进行了消费者温馨提示。同时向老年人讲解了社会保险的相关知识和案例分析。最后宜宾中支为老年人代表送上了慰问物资,让老年人感受了公司的关爱和温暖。

image.png

敬老爱老,善德之始

值此利安人寿2022客户服务年开展之际,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坚定贯彻总公司“有价值、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战略,秉承担当社会责任的作风,以发扬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民族美德为己任,积极参与并组织推动社区公益活动。“勿以善小而不为”,一个小小的举动,一句简单的问候,一个温暖的笑容,已缓缓注入老人孤独的心田,轻轻抚慰孤寂的灵魂,使他们饱经风霜的脸上露出欢乐的笑脸。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