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公司助力地方高新产业发展

(作者 蒲凡)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近年来,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公司聚焦产业结构快速升级趋势,着力打造西南各区域高新产业载体,以高品质建设助力区域高新技术发展。

金牛现代都市工业港4号项目位于成都市金牛区,总建筑面积20.8万平方米,分为3栋产业研发用房及孵化中心,5栋标准化厂房和1栋招商引资中心。项目是成都市金牛区落实“现代都市工业三年行动计划”,打造千亿级“现代都市工业新区”的重点项目之一,建成后,将成为一座落实5G+理念的多业态高新产业孵化和服务基地。

金牛现代都市工业港4号项目

金牛现代都市工业港4号项目效果图

礼嘉智慧公园项目地处重庆两江新区礼嘉智慧公园创新中心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高层公共建筑、商业及配套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将为产业精英提供优质办公场所,助力礼嘉智慧产业生态圈建立和实现全周期产业联动。

礼嘉智慧公园项目

礼嘉智慧公园项目效果图

武汉融城开创经开项目位于武汉市经开区,总建筑面积约34.9万平方米,包含住宅、商业街、幼儿园、垃圾收集站、养老服务用房、社区服务用房及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建筑业态。作为武汉经开区智慧生态城不可或缺的部分,项目是武汉市未来数字化治理以及智慧都市的试验区和建设武汉未来城市的亮点区块。

微信图片_20221115154752

武汉融城开创经开项目效果图

智能化综合写字楼项目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地处成都国际铁路港,规划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含地下一层)。作为集高端写字楼、国际品牌连锁酒店、商务办公、金融服务、特色餐饮、滨水商业、特色母婴服务等业态为一体的区域配套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在服务青白江区经济发展和推进当地打造现代化国际港区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智能化综合写字楼项目

智能化综合写字楼项目效果图

据悉,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公司持续发扬开拓精神,聚焦区域产业结构升级需求,以高标准、高品质建设,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