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国网蓥华供电公司:助充电站项目早运营

“申请报装用电后,供电师傅专门提供‘一条龙’服务,接电快速高效。”127日,在什邡市经济开发区(北区)恒新智能充电站,两名国网蓥华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仔细地检查新投运用户安全用电情况,该充电站负责人史远林高兴地为供电服务点赞。

据了解,全新落成的集中式公共充电站由什邡市恒源智创物流有限公司打造,位于什邡市经济开发区(北区)蓝天大道2号,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建有10台直流快速充电桩,配置最大输出功率360千瓦,可同时满足20辆新能源车型全天候24小时的充电需求。该站建成后成为园区首个快充公共充电站,填补了园区无公共充电站的空白,极大的带动了当地工业经济绿色发展。

国网蓥华供电公司结合能效服务管理经验,积极融入服务“双碳”战略目标行动中,自接到充电站报装用电申请以来,积极对接什邡市恒源智创物流有限公司,开展“阳光业扩”服务,第一时间组织客户经理到达现场进行联合勘查,及时掌握配电设施的用电规模、周期及需求,科学制定供电方案。报装期间,工作人员及时跟踪客户施工进度,柔性提供电力方面的技术指导,并做好专业沟通,协调各部门快速开展竣工验收和送电投运工作,该公司还认真落实精简办电环节、压减办电时间等政策,使该充电站建设运营项目“早接快送”,有效促进该区域节能减排和低碳经济发展。

截止目前,国网蓥华供电公司先后为供区88家高低压客户充电桩用电提供优质方便快捷的服务,为加速推进辖区充电桩配套设备运行、全市绿色交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作者:余春霖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