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兔年消费新体验!元祖献上新春礼盒解锁玩趣新风尚

      春节将至,“年货节”重头戏顺势开启,作为精致礼品名家元祖瞄准传统年货市场,推出兔年新春系列限定礼盒,点燃年货消费市场,让广大消费者购到放心满意的好年货!

      在今年的礼盒中,元祖实现产品包装崭新升级,推出多款精致礼盒,包含有新春铭礼、大展宏兔、招财进宝、钱兔似锦、福兔迎祥盲盒等。从礼盒的产品研发到包装设计,元祖专注每一处细节,不仅口味多样,玩法更是别出心裁,营造暖冬玩趣新风尚,展现元祖精致礼盒不拘平凡的出彩魅力。


      创意升级,解锁多元礼盒

      近年来,随着消费趋势新变化,以80、90后为主导的消费群体,除了注重产品品质,还倾向于购买新颖性和趣味性的礼盒产品,因此,为更好地迎合当下消费需求,元祖在研发上不断发力,打造性价比和品质均高的年货礼盒,带来不一样的趣味、潮玩消费新体验!

      敢于用出色打破常规,元祖以独具匠心的设计摆脱固有风格的束缚,在今年的新春礼盒中,不仅颜值持续升级,礼盒更是打造成伴手礼的形式,既传递了元祖的特色文化,也给消费者留下了独特记忆。元祖新春铭礼礼盒设计将春节经典红色与元祖紫进行巧妙结合,透着浓郁的喜庆气息。双层气派盒型简洁精巧,盒身刻画着山海等复古图案,整体具有吉祥喜庆、古色古香的韵味。拉开紫色蝴蝶结丝带,除了有四种坚果酥脆的聚宝盆、流心麻糬内馅的奶黄铜钱、微甜的贵圆糕、吉柿、核枣糕、奇亚籽黑芝麻糕等出色的糕点外,新春铭礼礼盒还配备了清爽解腻的乌龙茶,在轻享美食的同时,带来多样消费体验。


      精致享受,带来潮玩体验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新式爱好圈崛起,年轻人对“沉浸式”和“互动性”体验需求占比越来越重,元祖把握消费趋势变化,在今年的新春部分礼盒中,融入了趣味赠品,增添一份“玩味”鲜活感。以新春铭礼礼盒为例,为了让消费者实现“边吃边玩”的效果,在礼盒中元祖加入了圆筒飞行棋等赠品,并从脱兔咪兔卡通形象中汲取灵感,在飞行棋棋子上贴着精致可爱的脱兔咪兔卡通形象,满满的可爱风更容易戳动小孩子的玩心!而飞行棋作为一款老少皆宜的益智游戏,在春节闲暇时刻,还能有效增进家庭互动娱乐,让人们随时随地尽情享受生活乐趣。

      有节,有礼,有元祖。一直以来,元祖坚持“健康、好吃、有故事”的品牌理念,在传统礼俗文化中取材,再造美食文化的精致内涵。依托深厚的品牌底蕴,同时立足于对传统节日习俗的洞察和思考,在2023新春到来之际,匠心推出多款精致新春礼盒,为人们献上满分春节祝福!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