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国产二价HPV疫苗(沃泽惠)在四川首针开打

新款国产二价HPV疫苗来了——由玉溪泽润生物研发的新款国产二价HPV疫苗“沃泽惠”在四川区域全线上市!据悉,该疫苗存货充足,预约便捷,即约即打,缓解了HPV疫苗“一苗难求”的预约接种状态。截至目前,我国有广东、湖北、江苏等地已经享受到新款国产二价HPV疫苗的保护。

宫颈癌是名副其实的“女性健康杀手”,具有发病率上升、发病年轻化的特征和趋势,严重威胁女性群体的生命健康,宫颈癌由人乳头瘤病毒(HPV病毒)引起,也是目前所有癌症中唯一能明确病因的疾病。据疾控中心专家介绍,绝大多数宫颈癌的发病与HPV病毒直接相关,HPV疫苗是目前预防宫颈癌最有效的措施之一,疫苗接种可大幅度降低宫颈癌的发病与死亡。


图片1.png


最新上市的沃泽惠二价HPV疫苗通过国家安全中心认证,属于安全、有效、高质量的HPV疫苗,能预防84.5%的宫颈鳞癌,对HPV16、18型相关癌前病变和高度癌前病变具有高度保护效力。该疫苗的适应人群为9—30岁女性,而15-24岁是我国女性感染致癌型HPV的首个高发年龄段,且早期宫颈癌没有特别症状,往往到晚期才有明显症状,最安全的做法就是在HPV感染高峰到来前(9—14岁前)接种HPV疫苗,且效果最佳,尽早接种比等待高价次HPV疫苗更重要,世卫组织也反复强调“尽早、尽小”接种疫苗的必要性。

新款国产二价HPV疫苗年产量高达3000万剂,在四川有充足的货源,性价比高,现约现打,解决以往HPV疫苗预约难、价格贵,此款二价HPV疫苗在四川“首针”的启动,标志着我国女性健康的屏障更加坚固。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