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元祖梦世界点亮中秋,亲子游园会精彩纷呈盛大开启

      佳期共享,欢乐相聚,元祖梦世界于日前全面开启了中秋亲子游园会活动。其中,猜灯谜抽奖品、“舞动游戏”、“儿童集市”等活动反响热烈、好评不断,受到众多游客的欢迎与喜爱。元祖梦世界秉持着“动手做梦”的理念,精心筹划布局,带来了一场多姿多彩、意蕴丰富的中秋盛宴,彰显了民俗文化在现代社会的新活力。

      中秋节猜灯谜是我国传统习俗之一,自古以来就广受欢迎,是怡情悦性的高雅文化活动。为了充分烘托中秋氛围,元祖梦世界里处处张灯结彩、热闹非凡,灯谜活动的现场布置得妙趣横生,谜面也是小巧雅致生动有趣,吸引了大批家长带着孩子前来猜谜游玩,营造了欢乐浓郁的中秋氛围。

      为了增强中秋活动的互动性,游园会的现场安排有趣味互动小游戏,非常活泼生动,可以帮助亲子家庭获得沉浸式的亲子互动体验。“舞动游戏”活动既为孩子搭建出了快乐的表演舞台,也能综合锻炼孩童的平衡感、灵巧度与身体协调能力。

      随着中秋系列活动的推进,游园会现场高潮不断、笑声迭起。除了安排有多种精彩活动外,元祖梦世界里还提供有精美月饼礼盒、运动空间门票、DIY兔子灯等丰富抽奖礼品,助力游客点燃中秋热情,丰富孩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亲子游园会更加精彩与难忘。

      此外,在每周六的下午13:00-15:00,元祖梦世界都会在1楼中庭举办“儿童集市”活动,帮助小朋友化身“小摊主”们,自由买卖闲置物品、变废为宝,活动现场欢笑声络绎不绝、气氛十分融洽。此举也有利于培养孩子们的自主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实现元祖梦世界打造儿童课外成长新天地的美好愿景。

      在元祖梦世界,亲子游园会系列活动轮番上场,中秋文化韵味浓厚悠远,既能帮助孩子在愉悦的情绪中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能加速促进亲子关系的和谐。元祖梦世界里并不拘泥于“欢乐”的单一主题,更鼓励孩子“小手自己做”、“小脚自己走”,通过启发引导、寓教于乐,培养孩子社交、探索、健康、艺术与创造的综合素养。

      元祖梦世界是集亲子、育乐、体验、互动、餐饮为一体的梦幻乐园,能够全方位满足游客需求、凝聚儿童欢乐成长的力量,一直以来吸引了众多游客接踵而至,具备强劲的实力与良好的市场口碑,是亲子家庭欢度中秋的适宜之选。

      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元祖梦世界的人气与热度持续升温,猜灯谜、“舞动游戏”、“儿童集市”等精彩活动将于9月10日集体再上线,让亲子家庭们在这个假期不虚此行,尽享满载欢乐的梦幻之旅!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