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金士达医疗以品质铸就品牌,用责任守护健康

      2022年5月20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规划提出:要加快完善国民健康政策,持续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这表明,健康生活越来越成为满足群众迫切需要、提升全民健康素质、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议题。

      对于直接或间接作用于人体的医疗用品,其质量安全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健康,产品品质也是生产企业的安身立命之本。为了跑好这场国策民需的“马拉松”,金士达医疗投身“智造品质医疗,净护健康生活”的医疗事业当中,用“质”造与“智”造把握产品脉搏,竭力为每个家庭提供“健康铠甲”。

金士达医疗


以质为先,打造健康铠甲

      品质源于专注,信赖源自专业。拥有二十余年专业生产制造经验的金士达医疗,坚守品质标准,持续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以伤口护理、感染控制、急救用品三大类专业医疗产品,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

      为了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专业化、可信赖的产品,金士达医疗投产10万级净化车间,囊括从喷气织造、漂白到最终纱布片、腹部垫等成品的全周期生产线,采用无菌包装、EO灭菌和蒸汽灭菌工艺技术,实现生产、包装、灭菌一条龙全线自主管控,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赢得中美欧多国多地的客户信赖。

EO灭菌工艺

      目前,金士达医疗已取得德国TUVISO13485认证、CE认证、EN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医疗器械注册证、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等资质,产品对外出口德国、法国、荷兰、意大利、西班牙、美国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内直供专业医疗院线机构,与多家知名连锁药店达成合作,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舒适、健康、安全的优质产品。


重重把关,筑牢质效长城

      小事做细,细事做精,重重把关的精细化管理给予了产品品质更多的保障。从生产把控、技术研发到销售服务,金士达医疗用严格乃至严苛的标准衡量每一个环节,在质量检测与管控方面痛下苦功。在生产环节中,金士达医疗实行首检与过程检测同步并行的原则,首中尾各环节实时监测;建立万级微生物检测室,快速、精准地检测产品性能指标,让每一件产品经过层层考验后,才会送到消费者手中。

金士达医疗车间

      除了在品质上精益求精,金士达医疗在提高生产效率上也一再发力,用精细化管理助推降本增效。作为一家自动化、规模化、专业化、智能化的医用敷料与防护用品制造企业,金士达医疗规范生产流程,实现自动化生产,同时不断自我优化,合理布局空间,减少产品转运次数,提升效能,让平价平安的医疗产品惠及民生。


领先技术,成就突围利器

      领先的技术,才能造就领先的产品。金士达医疗创新引进国内外先进的设备与技术,提升产品的质量与竞争力。在二期项目中,金士达医疗大刀阔斧地引进自动喷气式织布机,可以连续织造1万米长的无接头纱布;完善的通风吸尘系统保证了坯布表面的清洁,自动化程序控制的脱漂生产线和在线分切技术,每4小时可脱脂漂白15万平方米的纱布,保证了纱布的高白度和强吸水性,让纱布的产量与质量双双提升。

      2020年,应GMP项目实施后国内医疗器械产品生产的需求,占地70亩的三期项目建设启动。金士达医疗从德国引进一条专为温和处理棉花和其它天然纤维所设计的特吕茨施勒水刺无纺布生产线,将在不久后竣工并投入使用。这条生产线建成后,将实现对原棉精梳脱漂加工、水刺烘干、验布分切的全产品生产控制,制成高品质非织造布,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供应链。

特吕茨施勒水刺无纺布生产线

      在突破技术壁垒的路上,金士达医疗也得到了党与政府的不少支持。湖北器械院等单位与金士达医疗展开充分合作,了解企业需求与难题,帮助企业提高技术水平,提升产品质量,让金士达医疗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中突出重围,给予每位消费者更专业的健康保护。正因为金士达医疗在技术上不懈创新,在服务上精益求精,不断鞭策自己,研而知进,以质为先,成功入选2022年湖北省第四批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名单。

金士达医疗入选2022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将责任与担当时刻放在心上,用精工细琢、“智”造与“质”造兼备的高性价比产品回馈大众,金士达医疗坚守敬畏生命、守护健康的赤诚之心,让品质医疗造福更多家庭。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