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国网蓥华供电公司:服务新建电锅炉用电客户

“按省发改委最新要求,电能替代项目纳入年度计划时,需企业提供节能相关报告,贵单位应提前到当地发改委做备案登记。”9月15日,国网蓥华供电公司来到什邡开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新建电锅炉具体事宜再作详细交流。

据了解,什邡开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什邡市经济工发区(北区),是一家专业处理各种废油,含油废水的环保企业,该公司于2017年3月正式投产,因生产规模扩大,需新建一处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新项目采用超临界水氧化对危废进行无害化处置,建成后具备年处理6万吨高浓度废水、2万吨固体废物及50万个机油壶,年产100吨工程塑料及57000吨工业蒸汽的生产能力。为满足生产需要,拟新建功率为720千瓦的电锅炉一台,该项目计划于2022年年底进行生产调试。

为帮助企业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国网蓥华供电公司协助企业制定用电规划,根据负荷需求开辟电能替代项目配套电网建设“绿色通道”,主动做好布点布线,电网接入等服务工作,实现电能替代工程从业扩报装到送电全过程 “一站式”服务,全面高效推进公司电能替代工作有序开展。

在交流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用户再次讲解了可享受电能替代政策的范围、省级与市级补贴和电价政策、电费结算方式、业扩配套等事宜,让客户全面清楚的掌握最新用电政策信息。并详细了解了新建电锅炉用途、产品的生产工艺、用户的用电需求,企业负责人表示用电政策已了解清楚,接下来结合实际重点谋划具体建设方案和电锅炉等设备采购事项。

随后,国网蓥华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将企业项目进度情况汇报当地发改局,为企业顺利享受电能替代项目电价政策做好配合推进工作。

姓名:余春霖

单位:蓥华供电分公司

邮编:618400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