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构建摩登序列 UR成都IFS国金中心店盛装开幕

近日,知名时尚品牌UR(Urban Revivo)入驻成都IFS国金中心,为西南地区带来更多新鲜时尚势能,进一步拓展全国线下布局。全新品牌概念店以巨石阵的序列空间为灵感来源,构建出风格独到的摩登新秩序,引领消费者自由穿梭于时空艺术之间,领略品牌别具一格的先锋美学。

作为西南地区的中心城市,成都不仅是地区经济增长的引擎,更以独特生活美学和时尚气质成为中国新时尚之都。继2016年全国首家概念店成都红星店开业后,UR再次将品牌概念店选址成都,持续深耕西南市场,充分体现出品牌拓展商业版图与面向更广阔消费群体的决心。成都IFS国金中心作为西南部最具国际化水准的城市综合体,深受各地时尚潮流达人与全球游客的青睐。UR在国金中心开设全新概念店,有希望借此机会打造城中时尚新地标,与本地消费者建立更深入的联系。

全新概念店的空间形象设计受史前遗迹巨石阵的启发,以空间序列作为载体连接过去与未来,为身处其中的消费者构建充满先锋创意的艺术氛围。

门店两层皆以米、橙、褐等暖色系奠定空间基调,一如成都热情包容的城市气质。错落排布的石阵带着粗糙而强烈的肌理质感,为空间注入一抹原始的自然野趣。材质与色彩的碰撞形成和谐之中富有跳跃感的视觉效果,营造出充满趣味的感官体验。门店整体设计将建筑与环境紧密融合,以全玻璃外墙诠释空间的通透感,贯穿上下两层的石阵形成自然的空间分割效果,使内部空间与外部环境相互窥视,形成错落有致的格局。

漫步店内,围绕四周的岩层以北美天然雕琢的羚羊谷纹理为灵感,流畅灵动的弧线纹理与相同色调的墙面相互呼应,呈现出丰富的视觉层次,打造富有意趣的沉浸式购物空间。

全新品牌概念店在成都开幕,充分印证了UR进一步拓展线下渠道、打造差异化品牌体验的决心。作为一个拥有国际化视野的时尚品牌,UR在全球各地的形象店都呈现出不同风格,充分结合当地特色打造先锋艺术空间,在多元文化的碰撞中,为消费者带来源源不绝的时尚灵感。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