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史密斯英特康HyperGrip 连接器,实现在医疗设备上的快速、准确的连接器

HyperGrip是一款用户可配置的色码式圆形塑料连接器,专为医疗行业所设计,可由客户自定义键位控实现在医疗设备上的快速、准确连接。这款独特的HyperGrip键控系统可让客户通过6种不同的键位选项,利用一组常见组件,更自由、更多样化地组成连接器,从而降低成本,缩短备货时间,减少库存。


HyperGrip-2_0.jpg


HyperGrip的所有类型都包括IP67级密封选项,此密封可在产品短时间浸入水中深达1米处,时长最长1分钟的情况下提供保护。HyperGrip的又一独特之处是前面板或后面板安装插座设计,用户可通过此设计从设备外壳的内侧或外侧安装线束组件。HyperGrip的设计满足医疗行业要求,例如满足IEC60601的防触电性、与UL94 V0相关的阻燃性,且符合大多数消毒要求。


HyperGrip可共同更多配置,包括具有5 (HG0)、19 (HG3)或33 (HG4)个Hypertac针脚位置的连接器,向不断发展的12针位连接器(HG2)予以补充。HG2、HG3,以及HG4尺寸还可提供用于实现EMI/RFI防护的屏蔽版本,以及弹簧探针、光纤(扩束和对接接头),以及同轴触头。


更多特点:


· 5 (HG0)、12 (HG2)、19 (HG3)或33 (HG4)个触头位置


· HG2、HG3,以及HG4可选屏蔽


· 可包覆成型的插头设计


· 客户可键控


· 推入/拉出锁扣设计


· 单手断开,操作简单


· 插接时密封达到IP67,暂时浸水深度最大1米


· 6个标准档位,易于键控,防止插接失误


· HG2、HG3、HG4尺寸可使用EMI/RFI屏蔽选项


· 可提供5个颜色,有效插接,轻松识别


可提供:


· Hypertac触头


· Hypertac信号触头


· 光纤扩束(尺寸12)和对接接头(尺寸16)


· 同轴触头


· 弹簧探针触头


· 高端设计的塑料组件,满足医疗消毒和清洁要求


· 可提供压接/焊接触头端接


· 可选择前面板和后面板安装插座


· 满足UL544和IEC60601-1的防触电要求


作为Smiths Interconnect的授权分销商,Heilind可为市场提供相关产品服务与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应多家世界顶级制造商的产品,涵盖25种不同元器件类别,并重视所有的细分市场和所有的顾客,不断寻求广泛的产品供应来覆盖所有市场。


作为Smiths Interconnect的授权分销商,Heilind可为市场提供相关产品服务与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应多家世界顶级制造商的产品,涵盖25种不同元器件类别,并重视所有的细分市场和所有的顾客,不断寻求广泛的产品供应来覆盖所有市场。

Heilind

关于赫联电子(Heilind Electronics):


Heilind Electronics (赫联电子) 创立于 1974 年,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已在中国、新加坡、美国、巴西、加拿大和墨西哥设立了超过 40 处分部。赫联为电子行业各细分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提供支持,供应来自业界顶尖制造商的产品,涵盖 25 个不同元器件类别,并特别专注于互连器件、机电产品、紧固件与五金件、传感器产品等。


Heilind以强大的库存、灵活的政策、灵敏的系统、知识广博的技术支持和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为运营理念。2012年12月,赫联电子正式启动其亚太业务。赫联亚太的总部位于中国香港,除设有销售部外,还设置了区域配送中心和增值服务中心;迄今,赫联亚太已在中国香港、上海、天津、青岛、苏州、深圳、东莞、成都、厦门、台北、台南、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泰国、菲律宾、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地开设24处分部和4处仓库(香港、新加坡、苏州和台北),致力于将分销的核心价值带回业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eilind.com ; www.heilindasia.com;微信、 微博、脸书及推特。


关于史密斯英特康( Smiths Interconnect Group Limited)


史密斯英特康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连接器、微波元器件,子系统以及射频产品生产商。旗下产品多应用于商用航空、国防、航空航天、医疗、铁路、半导体测试、无线通讯以及工业市场等领域负责连接、保护以及控制等关键程序。


史密斯英特康拥有众多产品品牌,分别是 EMC、 RF Labs、Lorch、 Hypertac、 IDI、TRAK、TECOM、Millitech、Sabritec、HSI和Reflex Photonics。当在严苛的应用环境中需要高品质,高稳定性的电气连接系统解决方案, 史密斯英特康就代表着非同一般的高性能表现。


史密斯英特康隶属于史密斯集团(Smiths Group),一家拥有160多年发展历史,全球领先的高科技跨国公司。史密斯集团拥有五大核心业务:健康医疗、石油化工、探测恐怖威胁与违禁品、通讯与半导体、航空与交通。史密斯集团业务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共有22000名员工,史密斯集团是英国伦敦交易所上市公司,也是英国百强集团之一。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