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广州千叶Hymatic西美克中压光触媒杀菌器,泳池消毒安全彻底

      高温预警,酷暑难耐!还有什么比一头扎入清凉的泳池畅游一番,更令人愉悦的事吗?但随着游泳的人越来越多,带进泳池的细菌和病毒也会越来越多。为保证游泳者的健康,公共泳池必须每日严格消毒。目前常用的方法是定期投放漂白粉、消毒剂来消毒,但是需要控制好用法用量,投放过少达不到效果,过多就会余氯超标,产生异味刺激皮肤,引发一系列健康问题。

(Hymatic西美克中压光触媒杀菌器案例)

      现在市场上出现了一种新型的泳池消毒设备,它采用物理消毒,不需向水中投放药物,没有副作用,更安全高效。这种新型泳池消毒设备便是广州千叶代理的Hymatic西美克中压光触媒杀菌器。与其他泳池消毒设备不同,Hymatic西美克中压光触媒杀菌器身上集合了中压紫外线和光触媒两项高科技:

      光触媒(光催化)技术是一种利用新型的复合纳米高科技功能材料的氧化还原消毒技术。其能生成强氧化性的羟基,迅速破坏细菌、病毒、甲醇、有机污染物的细胞,并将它们分解成无公害的水蒸汽和二氧化碳,从而达到杀菌、气净化、防臭、防霉、消除空气污染的目的。

(Hymatic西美克中压光触媒杀菌器)

      中压紫外线技术具有更广谱的杀菌效率与更高的能量,对常见细菌、病毒的灭杀一般在几秒内即可完成,并且不会产生有毒副产物,不改变池水的气味和pH值。杀菌完成后,不会出现复活反应、菌群反弹现象,更持久安全。

      从全球范围来看,光触媒和中压紫外线都属于安全高效的环境友好型消毒净化技术,Hymatic西美克中压光触媒杀菌器能同时拥有这两项黑科技,消毒效果势必更强悍彻底。目前广州千叶代理的Hymatic西美克中压光触媒杀菌器,已经应用到了龙岩市上杭县青少年水上运动中心、海南陵水清水湾海上院子、长沙青竹湖枕云苑私家别墅、海南泰禾嘉年华旅游度假区等泳池项目中。

(Hymatic西美克中压光触媒杀菌器)

      在实际应用中,Hymatic西美克中压光触媒杀菌器消毒效果不受水温变化影响,并且拥有智能在线监控系统,能随时根据流量、水体穿透、紫外线强度等,调整UV输出功率,确保杀菌稳定高效,保持池水干净透彻。

      在维护管理方面,Hymatic西美克中压光触媒杀菌器自带漏水自动断电、超温自动控制、过热温控管理等功能,遇见紧急情况不会给元器件造成不可逆的损害。拥有自动清洗系统,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有效去除玻璃管外壁的结垢,确保杀菌效率。

(Hymatic西美克中压光触媒杀菌器)

      疫情之下,人们健康意识提升,对泳池水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Hymatic西美克中压光触媒杀菌器安全高效、节能环保,虽然前期投入比消毒剂高,但从长远效果来看其实成本更低,能为游泳者提供更安全、无异味、无刺激的游泳环境。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