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拒绝传统吊顶,教你Get欧斯宝蜂窝大板的魅力

      吊顶是现代家庭装修最为常见的工程,吊顶有很多的作用,比如有隔音降噪、防火防潮、装饰、隐藏电器线路、与灯具巧妙融合做成一些造型,使得天花板更美观,而传统石膏顶安装非常受局限,时间久了容易受潮发霉,还有一系列的安全隐患。

      欧斯宝蜂窝大板,其纹理突破空间的局限,深度诠释无限延伸之美。将品质和艺术,推向新的维度,带来现代时尚、轻奢精致、端庄新中式、高级美式、浪漫欧式五大主流风格的家居体验。以及对材料品质的极致要求。


客餐空间

      传统吊顶使用久了容易变形,较多的缝隙也容易钻进蚊虫和污渍,所以吊顶建议使用大面幅、少损耗、少缝隙,兼顾不易变形的蜂窝大板。

      蜂窝大板打破传统吊顶零碎布局,吊顶造型里面暗藏灯带,让空间层次丰满而又有优雅的空间感。在简洁中凸显出现代风格所追求的精致气息,使整个空间看上去更加宽敞明亮。


厨房空间

      合金铝材质,化学稳定性强,防火防潮耐腐蚀,蜂窝大板自身带有防油污的特性,在油烟重的厨房空间也不怕,搭配欧斯宝凉风宝AIR厨房凉霸,使用寿命更长久!

      简约与温馨在每个空间里碰撞。顶部蜂窝大板设计让顶部空间无限延展,给小空间无限可能,保障厨房空间舒心实用。结合无主灯的极简空间感,让厨房显得更加独特高级。


卧室空间

      欧斯宝极简定制大板-蜂窝板采用上下 6 层夹心设计,不易弯折、变形。产品平整度更高,抗压能力更强!还具有隔音隔热的性能,在卧室空间使用再合适不过了。

      卧室吊顶空间使用蜂窝大板,每一种颜色、每一条直线都严格把控,加以欧斯宝灯饰系统的加持,空间达到层层递进的效果,简单舒适又有层次感。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